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lostid (lostid)》之銘言: : 在臺灣買房後,是不是有永久產權? 是! (聽說大陸,土地永遠是國家的只有房屋屬於人民是這樣嗎?) (很久以前聽說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_^) : 如果買的是高層公寓,產權是怎么算呢 : 是不是占地面積被各層平分? 不知道!不知道你問這問題的出發點是什麼? 假設你想拆除一棟有人住的大樓,一定要取得所有住戶的同意書 才可以拆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93.233
qibusini:那也就是說哪怕99%的住戶同意拆掉建新的 59.60.1.202 07/23 16:27
qibusini:只有1戶不同意,高層建築也沒法拆舊建新 59.60.1.202 07/23 16:27
qibusini:了? 59.60.1.202 07/23 16:27
Johnny55:yes 61.60.212.47 07/23 16:44
Johnny55:所以很多大陸人跑來台灣覺得台灣房子很破 61.60.212.47 07/23 16:45
Johnny55:爛 除了因為房子本身已經很久了以外 想要 61.60.212.47 07/23 16:46
Johnny55:改建基本上是非常困難的 政府基本上不太 61.60.212.47 07/23 16:47
Johnny55:有主導權要求改建的 61.60.212.47 07/23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