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偶還是喜歡夏天喝白粥配菜。 記得以前夏天為了解渴﹐直接灌米湯﹐幹活一上午都不用喝水。 還有就是很懷念那豆腐乳或幹帶魚配粥﹐很下飯的。 【 在 faycos.bbs@ptt.cc (f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台灣夏天很熱,蠻流行吃涼面的 : 最近我幾乎是天天吃 : 涼面就是面條煮熟放冷,再加芝麻醬,和風醬什麼的拌一拌 : ................... -- ╭─────┬─╮ 捱系土客 ╰╮ ╭──╯ ╰╮ 我是兔子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2.64.59.*]
Loushengrui:綠豆湯,消暑必備! 114.92.104.105 07/25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