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ushengrui:綠豆湯,消暑必備! 114.92.104.105 07/25 23:00
偶還是喜歡夏天喝白粥配菜。
記得以前夏天為了解渴﹐直接灌米湯﹐幹活一上午都不用喝水。
還有就是很懷念那豆腐乳或幹帶魚配粥﹐很下飯的。
【 在 faycos.bbs@ptt.cc (fay) 的大作中提到: 】
: 台灣夏天很熱,蠻流行吃涼面的
: 最近我幾乎是天天吃
: 涼面就是面條煮熟放冷,再加芝麻醬,和風醬什麼的拌一拌
: ...................
--
╭─────┬─╮
≒│ 捱系土客 │☆│≒
╰╮ ╭──╯ ╰╮
≒│★│ 我是兔子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22.6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