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mos (跑跑卡到陰)
看板Cross_Life
標題[問題] 大陸人單獨來台灣玩很困難嗎?
時間Wed Jul 29 21:34:07 2009
明年在法國讀書的男友終於要來台灣找我玩囉!
但他是大陸人,從對岸過來好像不方便
拿法國簽證直接飛來會比較容易嗎?
上網查了資料好像要以訪友名義
我們要寫邀請函還是擔保信之類的他才能成功過來
有沒有這麼麻煩
因為他應該只有一個人,不可能跟團,而且我們還要到處帶他玩
他覬覦台灣的小吃很久啦!
一定要讓他從北到南嚐個夠
板上有對岸人民單獨去過台灣玩嗎
謝謝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1.34.86.34
→ zebra101:國外留學生要容易得多 113.132.233.21 07/29 21:36
推 nixon:結婚吧 結了就容易很多(誤) 211.75.157.212 07/30 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