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叫人民吧...容易想起"你是為黨說話還是為人民說話"的痛苦回憶...
以上湊字數﹐重點是這個事情您應該咨詢貴政府的入境管理機構
相信他們會給你比板友權威得多的答復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對他來說會方便一些﹐因為至少不需要天朝境管機構審批
我覬覦台灣也很久了﹐下周去日本﹐也聽人說拿著日本簽証去辦台灣入境容易得多
【 在 sasamos.bbs@ptt.cc (跑跑卡到陰) 的大作中提到: 】
: 明年在法國讀書的男友終於要來台灣找我玩羅!
: 但他是大陸人,從對岸過來好像不方便
: 拿法國簽証直接飛來會比較容易嗎?
: ...................
--
一生一次的傷停補時﹐一期一會的勇氣之詩
文 http://www.haoyu.net.cn/
圖 http://picasaweb.google.com/xmhaoyu/
臨時 http://www.flickr.com/photos/yczhu/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0.3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