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ss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發信人
cluo@newsmth.net-SPAM.no (cluo),
看板
Cross_Life
標 題
Re: [討論] qq上用的語言
發信站
水木社區 (Fri Jul 31 00:11:43 2009)
轉信站
ptt!news.newsmth.net!NEWSMTH
可能是你的系統丟文件了。 這種情況我碰到過﹐ 往對話框打字則qq死掉﹐ 卸載qq重裝沒效果﹐ ghost重裝windows就好了 【 在 nantou.bbs@ptt.cc (超級男頭) 的大作中提到: 】
: 最近我才剛開始用qq
: 在天涯裡面加了幾個qq群
: 可是我發現好像隻要我視窗有打到"台灣"或是"議會"
: ...................
--
※ 來源:‧水木社區 newsmth.net‧[FROM: 219.22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