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ki1003:看訂單紀錄 比較快XD 05/27 13:06
推 miyaki511:趕快跑去拿比較快!!!!!!!!!!!!!! 05/27 13:06
推 balla1219:半夜就可以去拿了啊!!通常不用等他通知的 05/27 13:06
推 Kun2w8:我是跟博客來訂的 剛剛在小七拿到了噢~直接衝了啦~ 05/27 13:07
推 Lilychou2:直接去拿!!!!!!!!!!!!!go!!!! 05/27 13:08
推 DavidWW:耶 瘋狂的直接衝了!!!!!!GO!!!!!!!!!!!!!!!!!!!!!!!!!!!! 05/27 13:10
推 ilikemonster:他現在應該已經穿鞋出門了噢哈哈哈哈哈!!我捨不得拆! 05/27 13:11
推 aboolou:拿到啦!!! 05/27 13:11
→ Tchaikov:等一下我整理服裝儀容就要衝出去了阿阿阿阿 05/27 13:12
推 icat:我也在博客來訂的,晚上上班去拿 05/27 13:13
→ balla1219:還整理 就直接衝了啊!!!!!!!!!!!!!!!!!!!!!!!!!!!!!!!! 05/27 13:13
推 cocacocadog:直接去拿呀!!!我也是沒有等他通知就拿到了!!!!!!!!XD 05/27 13:16
推 xerxess:我今天等到中午才出門去大眾,他跟我說要三點才到,我已經 05/27 13:17
→ xerxess:迫不及待的想下班了啦~~~~ >"< 05/27 13:18
→ balla1219:看來博客來比較有效率喔!!!哈哈哈 05/27 13:18
→ balla1219:第一次拿了之後信才寄來的 好奇怪!! 05/27 13:18
→ Tchaikov:拿到啦!!!!!!!!!!!!!!!!!!!幹我都要哭了!!!!!!!!!!!!!!!! 05/27 13:23
→ Tchaikov:沿途路人看到我一直笑一定覺得我是白痴阿阿阿!!!!!!!!!!! 05/27 13:24
→ Tchaikov:要放進去光碟機裡了要放進去了阿阿阿阿阿!!!!!!!!!!!!!!! 05/27 13:24
推 ilikemonster:= =為什麼我有一種很想打人又很想大笑的感覺XDDDDDDD 05/27 13:24
推 DavidWW:哈哈 我昨天晚上超怕被搶的 因為太閃了!!!!!!!!!!!!!!!! 05/27 13:25
推 ilikemonster:我也要來聽音樂了哈哈哈哈哈哈!!!!!!(還沒拆) XDDDDD 05/27 13:25
→ chaoyang:12點多就拿到了 05/27 13:38
推 Lilychou2:我開好廣播等著了!!!喔喔喔喔喔好開心 05/27 13:42
推 Lilychou2:拿到的第一件事情是先下載來電達鈴耶 目前有六首!!!!! 05/27 13:46
→ Lilychou2:真想整張專輯全部下載!!!!!!!強迫打來的人收聽XD 05/27 13:46
推 WEIYAYANG:我之前一直都用淵明!!!!!!!!!!!!!!!!!!朋友都被洗腦了XD 05/27 13:57
推 Gronie:同學,博客來本來就不會用簡訊通知喔,收一下當初留的MAIL吧 05/27 14:05
推 ilikemonster:簡訊通知是過了一兩天你沒有去拿才會有的噢X) 05/27 14:05
→ Tchaikov:我剛剛結帳的時候手一直在發抖好好聽阿阿阿阿!!!!!!!!!!! 05/27 14:19
→ Tchaikov:結果聽了第一遍之後光碟機就壞掉了阿阿阿阿天阿阿阿!!!!! 05/27 14:20
推 Gronie:拿到了嗎?恭喜啦!!一起無限repeat吧!!!!!!!!!!!!!!!!!!! 05/27 14:24
推 ilikemonster:我好盧!!!!我看完歌詞本了>///<為了等廣播 還沒聽CD! 05/27 14:26
推 ilikemonster:最後一頁的小感言我好喜歡啊!!!!!超棒的!!!!(拉筋XD) 05/27 14:27
推 anikianiki:最後一頁文字溫馨插圖歡樂啊!!!!!全家福也好孝順 05/27 14:34
推 neil9720:我拿到了啊!!!小七效率真快! 05/27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