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晚上七點的時候,我又衝了一次小七 終於!!!!!!!!!!!!!!!!!!!!!!!!!!!! 我拿到啦...哇哈哈...在路上就忍不住想拆開來看 真是太開心了!!!!!!!!!!!!!!!!!!!! 我拿到"伸"耶~~ 說到徽章...好像已經有人不小心掉了徽章耶~~~~~ 剛剛我仔細看一下,發現徽章針固定的勾勾好像比較淺..(我有拿別的徽章比對一下) 所以各位廣伸小隊員們,用徽章的時候要小心唷!!!以免掉了唷!!!!!!!!! 毆毆~祝大家聽歌愉快!!!! 還有還有 盧廣仲 一百種生活 大賣!!!!!!!耶耶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153.157
susady:OHHHHH我拿到三個一樣啊!!!!!!!!!!!!!!!!!!!!!!!!!!!!!!!!! 05/27 21:27
babyhimu:為什麼你有三個???你預購三張喔????酷耶.. 05/27 21:31
ssnio:欸我是今天才知道還有"盧" 囧!!!!!!!!!!!!我兩張!!!!!!!!!!! 05/27 21:32
WEIYAYANG:我是盧盧廣XD!!!!!!!!!!!!!!!!!!!!!!!!!!!!!!!!!!!!!!!! 05/27 21:45
babyhimu:好像很盧的樣子...哈哈哈哈哈XDDDDDD 05/27 21:47
babyhimu:不過徽章針固定鉤真的蠻淺的!!!大家要小心!!! 05/27 21:48
ssnio:我的一個伸已經先離開我了 05/27 22:00
hugheric:好奇~徽章到底有幾種字阿?! 05/27 22:10
chocochild:盧!!! 廣!!! 伸!!! 三個中隊 05/27 22:15
hugheric:那期待某天開隊聚吧!!!!!!!!!!!!!!!!!!!!!我很盧:P 05/27 22:56
ilikemonster:聽歌超愉快!!!!!!!!噢耶!!!!!!!!!!!!!我很廣|| 05/27 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