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哈哈哈哈 覺得很好笑耶 又覺得很可愛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386609 大家合購好了 :P -- 我現在LOMO, 以後我的小孩也LOMO。 http://www.wretch.cc/album/wcanter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8.145
sssgreen:哈哈團購嗎XDD 05/27 22:50
mooncakechen:這 這 這 我覺得黃色好看!! !!!! !!! 05/27 22:50
Forufine:就剩三件,不要再問我有沒有了,真的全都斷貨了! @__@ 05/27 22:51
Lilychou2:大明星!!!!!!!! 05/27 22:51
mooncakechen:變''隊服'' 05/27 22:51
ssnio:隊服很酷 可是只剩三件 我看露天也有白色 也600!!!!!!! 05/27 22:52
mooncakechen:怎麼辦 要買嗎? 05/27 22:52
sssgreen:今天有看到一個女生穿白色的!!!!!!!!! 05/27 22:52
miyaki511:團購!!!!我也想要買耶XDDDDDDDDDDDDDD 05/27 22:53
WEIYAYANG:uiniqlo的T都滿好穿的~~~~心動了!!!!!!!!!!!!!!!!!!!!!! 05/27 22:54
WEIYAYANG:uniqlo~ 05/27 22:55
DekaRanger:廣仲變成跟冠C同等級了!!!!!!!!!!!!! 05/27 22:56
miyaki511:廣仲潮阿~~~~~~~~~~~~~~~ 05/27 22:57
Lilychou2:http://0rz.tw/a54a0 買漢堡當團服!!! 05/27 22:57
ssnio:所以轉合購板嗎 哈哈是潮流!!!!!!!!!!!!!!!!!!!!!!! 05/27 22:58
susady:好哇好哇變隊服!!!!!!!!!!!!!!!!!!!!!!!!!!!!! 05/27 22:59
meetsoda:團購阿團購!!!!!!!!!!這衣服有親切感!!!!!!!!!!!!!! 05/27 23:00
inicole:我也覺得漢堡不錯XDDXD 05/27 23:00
miyaki511:好耶!!!!!一副是早餐的樣子XDDDD 05/27 23:00
andthan:如果買MOS可以算我一份嗎?我很久就想買了! 05/27 23:02
Forufine:團購團購團購!!!!!!!! 想要的請舉起你的右手!!!! ._./ 05/27 23:03
Lilychou2:HelpBuy板找代買啦!!從日本定比較便宜!!! 05/27 23:04
anikianiki:耶耶耶!!!!!以後看表演都穿隊服 05/27 23:04
mooncakechen:請算我一份 合購版 衝阿!!!!!!!!!!!!!!!!!!!!!!!!! 05/27 23:05
miyaki511:我也要一份GOGOGO 05/27 23:05
dearpi:遲到跟漢堡 可以都+1 嘛 ._.\\//~~ 05/27 23:05
zoomS:在廣仲版也看到生火文 >"< 05/27 23:06
anikianiki:我舉雙手兩件都好想要!\(^▽^)/ 05/27 23:07
Lilychou2:日本好像都斷貨了 官網沒了!! 05/27 23:08
mooncakechen:科科 那怎辦 唉~ 05/27 23:10
Forufine:在y拍還有其他賣家有在賣@@ 合購說不定還可以殺價-v- 05/27 23:12
Forufine:我是指抱歉我遲到了那件~~漢堡的沒去找@@ 05/27 23:13
andthan:這個賣家六件以上580,我看一下好像是最便宜的!! 05/27 23:14
mooncakechen:科科 05/27 23:14
mooncakechen:哪葛賣家? 05/27 23:15
wcanters:我自己也要,但我不會開合購 :P 05/27 23:15
miyaki511:我也要遲到那一件!!!!!!!!!!!!!!!!遲到持到~~ 05/27 23:15
closesea:我要買!!!!!!!!!!!!!!!!!!!!!!!!!!!!!!!!!!!!!!!!!!!!!! 05/27 23:15
DavidWW:我覺得漢堡的也不錯耶 哈哈!!!!!!!!!!!!!!!!!!!!!!!!!!!! 05/27 23:16
andthan:我說的就是這個賣家,上面有連結,有看到630跟670.650的 05/27 23:16
mooncakechen:有合購可以揪我 哈哈阿 哈哈哈哈 05/27 23:18
susady:也算我一份!!!!!!!!!!!!!!!!!!!!!!!!!!!!!!!!!! 05/27 23:22
sun7summer:漢堡跟遲到都好棒,都想買 05/27 23:22
mooncakechen:科科 請揪我 05/27 23:23
vanessani:哈哈哈 跟冠希同等級 (不 是比冠希還神了!) 我也想團購! 05/27 23:24
Forufine:有人想開團嗎XDDDDDDDDDDD 05/27 23:26
andthan:有沒有人要加賣家MSN,關於我裡面有,直接問他好了 05/27 23:26
peggy0905:我要!!!!!!!!!!!!!!! 05/27 23:27
nimura14:剛剛問過這位賣家,他說官方的確是沒有貨了,不過漢堡的還 05/27 23:30
inicole:我也想要../ 05/27 23:30
nimura14:有,有沒有人要合購阿>//////< 05/27 23:30
Forufine:andthan,你說的賣家是鷲X株式會社那家嗎XD ? 05/27 23:33
Forufine:我是看到這家 尺寸比較齊全 05/27 23:33
bee58:噢 我也想要!! 05/27 23:34
godflutter:我要我要!!!!!!!!!!!!!!!!!!!!!!!!!!!!算我一份!!!!!!! 05/27 23:36
dearpi:到底有沒有要合購 我很認真 我要我要我要!!!!!! 05/27 23:37
miyaki511:有合購的話!!!!!算我一份啊!!!!!!!!!!!!!!!!!!!!!!!! 05/27 23:39
chocochild:有合購我也要!!!我野想要!!!黃色的好看!!!!!!!!!!!!!!! 05/27 23:46
DavidWW:我和我的室友宅A宅B都想要耶!!!!!!!!!!! 05/27 23:49
mooncakechen:科科 05/27 23:50
nimura14:漢堡的有人要合購嗎? 05/27 23:53
DavidWW:剛有人推薦給我的 05/27 23:54
ilikemonster:囧|||你們在這裡擺起攤位了嗎!!!!!!!! 05/27 23:56
mooncakechen:科科 有團購購購嗎? 05/27 23:59
yamie0204:找代買會比較便宜喔~不過比較麻煩 05/28 00:01
andthan:我說的是盧廣仲這個賣場的,因為私心想要買他的,哈哈!! 05/28 00:06
andthan:我剛剛有加賣家MSN,他是說他可以分別寄送,並且用優惠價 05/28 00:08
andthan:格 580+運費,我問到的是這樣,我不想要代購,人多很麻煩 05/28 00:11
miyaki511:他還有遲到耶!!!!!可以買~ 05/28 00:12
andthan:另外賣家,也很喜歡盧廣仲喔,哈哈 05/28 00:12
pipes:所以有開合購嘛~~~~我要衝衝衝!!!!!!!!!!!!!!!!!!!!!!!!!!!! 05/28 00:13
mooncakechen:科科 05/28 00:16
mooncakechen:如果有人要合購 就要找個負責人 05/28 00:17
xxsmin:噢 我也要 揪我揪我>"< 05/28 00:38
mooncakechen:580含郵 是代購嗎? 那幾個人才要這樣的價錢?? 05/28 00:53
naphele:拜託!請揪我 我也要!!! 05/28 01:07
narutoian:我也想合購!!!!!!!!!!!!廣伸小隊要走潮流路線了!!!!!!!! 05/2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