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sgreen:哈哈團購嗎XDD 05/27 22:50
推 mooncakechen:這 這 這 我覺得黃色好看!! !!!! !!! 05/27 22:50
推 Forufine:就剩三件,不要再問我有沒有了,真的全都斷貨了! @__@ 05/27 22:51
推 Lilychou2:大明星!!!!!!!! 05/27 22:51
→ mooncakechen:變''隊服'' 05/27 22:51
→ ssnio:隊服很酷 可是只剩三件 我看露天也有白色 也600!!!!!!! 05/27 22:52
→ mooncakechen:怎麼辦 要買嗎? 05/27 22:52
推 sssgreen:今天有看到一個女生穿白色的!!!!!!!!! 05/27 22:52
推 miyaki511:團購!!!!我也想要買耶XDDDDDDDDDDDDDD 05/27 22:53
推 WEIYAYANG:uiniqlo的T都滿好穿的~~~~心動了!!!!!!!!!!!!!!!!!!!!!! 05/27 22:54
→ WEIYAYANG:uniqlo~ 05/27 22:55
推 DekaRanger:廣仲變成跟冠C同等級了!!!!!!!!!!!!! 05/27 22:56
推 miyaki511:廣仲潮阿~~~~~~~~~~~~~~~ 05/27 22:57
推 ssnio:所以轉合購板嗎 哈哈是潮流!!!!!!!!!!!!!!!!!!!!!!! 05/27 22:58
→ susady:好哇好哇變隊服!!!!!!!!!!!!!!!!!!!!!!!!!!!!! 05/27 22:59
推 meetsoda:團購阿團購!!!!!!!!!!這衣服有親切感!!!!!!!!!!!!!! 05/27 23:00
推 inicole:我也覺得漢堡不錯XDDXD 05/27 23:00
→ miyaki511:好耶!!!!!一副是早餐的樣子XDDDD 05/27 23:00
推 andthan:如果買MOS可以算我一份嗎?我很久就想買了! 05/27 23:02
→ Forufine:團購團購團購!!!!!!!! 想要的請舉起你的右手!!!! ._./ 05/27 23:03
→ Lilychou2:HelpBuy板找代買啦!!從日本定比較便宜!!! 05/27 23:04
推 anikianiki:耶耶耶!!!!!以後看表演都穿隊服 05/27 23:04
推 mooncakechen:請算我一份 合購版 衝阿!!!!!!!!!!!!!!!!!!!!!!!!! 05/27 23:05
推 miyaki511:我也要一份GOGOGO 05/27 23:05
推 dearpi:遲到跟漢堡 可以都+1 嘛 ._.\\//~~ 05/27 23:05
推 zoomS:在廣仲版也看到生火文 >"< 05/27 23:06
推 anikianiki:我舉雙手兩件都好想要!\(^▽^)/ 05/27 23:07
→ Lilychou2:日本好像都斷貨了 官網沒了!! 05/27 23:08
推 mooncakechen:科科 那怎辦 唉~ 05/27 23:10
推 Forufine:在y拍還有其他賣家有在賣@@ 合購說不定還可以殺價-v- 05/27 23:12
→ Forufine:我是指抱歉我遲到了那件~~漢堡的沒去找@@ 05/27 23:13
推 andthan:這個賣家六件以上580,我看一下好像是最便宜的!! 05/27 23:14
推 mooncakechen:科科 05/27 23:14
→ mooncakechen:哪葛賣家? 05/27 23:15
→ wcanters:我自己也要,但我不會開合購 :P 05/27 23:15
推 miyaki511:我也要遲到那一件!!!!!!!!!!!!!!!!遲到持到~~ 05/27 23:15
推 closesea:我要買!!!!!!!!!!!!!!!!!!!!!!!!!!!!!!!!!!!!!!!!!!!!!! 05/27 23:15
推 DavidWW:我覺得漢堡的也不錯耶 哈哈!!!!!!!!!!!!!!!!!!!!!!!!!!!! 05/27 23:16
→ andthan:我說的就是這個賣家,上面有連結,有看到630跟670.650的 05/27 23:16
推 mooncakechen:有合購可以揪我 哈哈阿 哈哈哈哈 05/27 23:18
推 susady:也算我一份!!!!!!!!!!!!!!!!!!!!!!!!!!!!!!!!!! 05/27 23:22
推 sun7summer:漢堡跟遲到都好棒,都想買 05/27 23:22
推 mooncakechen:科科 請揪我 05/27 23:23
推 vanessani:哈哈哈 跟冠希同等級 (不 是比冠希還神了!) 我也想團購! 05/27 23:24
推 Forufine:有人想開團嗎XDDDDDDDDDDD 05/27 23:26
推 andthan:有沒有人要加賣家MSN,關於我裡面有,直接問他好了 05/27 23:26
→ peggy0905:我要!!!!!!!!!!!!!!! 05/27 23:27
推 nimura14:剛剛問過這位賣家,他說官方的確是沒有貨了,不過漢堡的還 05/27 23:30
推 inicole:我也想要../ 05/27 23:30
→ nimura14:有,有沒有人要合購阿>//////< 05/27 23:30
推 Forufine:andthan,你說的賣家是鷲X株式會社那家嗎XD ? 05/27 23:33
→ Forufine:我是看到這家 尺寸比較齊全 05/27 23:33
推 bee58:噢 我也想要!! 05/27 23:34
推 godflutter:我要我要!!!!!!!!!!!!!!!!!!!!!!!!!!!!算我一份!!!!!!! 05/27 23:36
推 dearpi:到底有沒有要合購 我很認真 我要我要我要!!!!!! 05/27 23:37
推 miyaki511:有合購的話!!!!!算我一份啊!!!!!!!!!!!!!!!!!!!!!!!! 05/27 23:39
推 chocochild:有合購我也要!!!我野想要!!!黃色的好看!!!!!!!!!!!!!!! 05/27 23:46
推 DavidWW:我和我的室友宅A宅B都想要耶!!!!!!!!!!! 05/27 23:49
→ mooncakechen:科科 05/27 23:50
推 nimura14:漢堡的有人要合購嗎? 05/27 23:53
→ DavidWW:剛有人推薦給我的 05/27 23:54
推 ilikemonster:囧|||你們在這裡擺起攤位了嗎!!!!!!!! 05/27 23:56
推 mooncakechen:科科 有團購購購嗎? 05/27 23:59
推 yamie0204:找代買會比較便宜喔~不過比較麻煩 05/28 00:01
推 andthan:我說的是盧廣仲這個賣場的,因為私心想要買他的,哈哈!! 05/28 00:06
→ andthan:我剛剛有加賣家MSN,他是說他可以分別寄送,並且用優惠價 05/28 00:08
推 andthan:格 580+運費,我問到的是這樣,我不想要代購,人多很麻煩 05/28 00:11
推 miyaki511:他還有遲到耶!!!!!可以買~ 05/28 00:12
→ andthan:另外賣家,也很喜歡盧廣仲喔,哈哈 05/28 00:12
推 pipes:所以有開合購嘛~~~~我要衝衝衝!!!!!!!!!!!!!!!!!!!!!!!!!!!! 05/28 00:13
推 mooncakechen:科科 05/28 00:16
→ mooncakechen:如果有人要合購 就要找個負責人 05/28 00:17
推 xxsmin:噢 我也要 揪我揪我>"< 05/28 00:38
推 mooncakechen:580含郵 是代購嗎? 那幾個人才要這樣的價錢?? 05/28 00:53
推 naphele:拜託!請揪我 我也要!!! 05/28 01:07
推 narutoian:我也想合購!!!!!!!!!!!!廣伸小隊要走潮流路線了!!!!!!!! 05/28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