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來如此 CD還沒來的時候 在電台裡面搶先聽到了這首歌 我就聽到一個歌詞 "午夜夢醒,夾土司餅..." 那時候我覺得很自然 想說 很有廣伸隊長之風格 結果後來聽主持人介紹 居然是女神寫的 害我想說是不是被廣伸傳染了 後來今天拿到CD 才發現是 "午夜夢醒,家徒四壁" 對不起 我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245.87
hodiamay:哈哈哈哈 肚子餓了!!!!!!!!!!!!!!!!!!!!!!!!!!!!!!!!!! 05/27 23:31
susady:哈哈哈哈哈被你一講我也餓了!!!!!!!!!!!!!!! 05/27 23:36
downsuya:夾土司餅!!!!!!!!!!!!!!!!好餓啊哈哈哈!!!!!!!!!!!!!!!!! 05/27 23:37
BHmax:這首歌後勁好強..超好聽的拉~~~ 05/27 23:45
ilikemonster:好好笑噢!!!我要M起來!!!!! 這首歌我超愛的啊!!!!!! 05/28 00:12
ilikemonster:害我跟著唱....XD 05/28 00:13
BHmax:謝m..>.<b 05/28 00:37
MelanieLin:好暈唷 笑翻我了XDD!!!!!!!!!!!!!!!!!! 06/2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