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香港的朋友知道在那裡可以買到新的專輯嗎?? ........................... 如果沒有人知道............... 好吧.............我10月到台灣才買T.T.......... 如果有朋友能解答............感激感激!!! -- 記錄在讀取中..... 請稍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9.222
susady:wow香港的捧由!!!!!!!!!!!!!!!!!!!!!!!!!!!!!!!!!!!!!!!!!! 05/27 23:53
Osakura:找合購 寄過去? 還是找合購 在博客來買? 05/27 23:56
lingtsw:有朋友提醒我可是某CD店問問........明天下班後去問問看! 05/28 00:04
pink121:我目前確定的是下午三點和minishop舖頭仔都有 而且舖頭仔 05/28 00:04
pink121:會在星期六進貨, 阿麥書房可能也有,要問問才知道 05/28 00:05
lingtsw:網路訂購寄到香港有點小貴......可能會是半張專輯價錢 05/28 00:05
lingtsw:謝謝哦!我就是想去信和看看有沒有....., 05/28 00:07
ilikemonster:) 希望你早點買到噢!! 05/28 00:25
lingtsw:pink121朋友,請問一下......那你現在已經買到新專輯了嗎? 05/2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