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sady:wow香港的捧由!!!!!!!!!!!!!!!!!!!!!!!!!!!!!!!!!!!!!!!!!! 05/27 23:53
推 Osakura:找合購 寄過去? 還是找合購 在博客來買? 05/27 23:56
→ lingtsw:有朋友提醒我可是某CD店問問........明天下班後去問問看! 05/28 00:04
推 pink121:我目前確定的是下午三點和minishop舖頭仔都有 而且舖頭仔 05/28 00:04
→ pink121:會在星期六進貨, 阿麥書房可能也有,要問問才知道 05/28 00:05
→ lingtsw:網路訂購寄到香港有點小貴......可能會是半張專輯價錢 05/28 00:05
→ lingtsw:謝謝哦!我就是想去信和看看有沒有....., 05/28 00:07
推 ilikemonster:) 希望你早點買到噢!! 05/28 00:25
→ lingtsw:pink121朋友,請問一下......那你現在已經買到新專輯了嗎? 05/28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