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笑死我啦! 有沒有這麼酷啊!!!!!!!! 廣仲:因為我愛我媽媽! 喔喔!太感人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05.25
ciaciat:"我媽媽在聽".................. :) 05/28 00:10
vvwenvv:when is your first time? 哈哈哈哈 [我媽媽在聽!!!!] 05/28 00:10
susady:還一直翻英文跟廣東話好好笑!!!!!!!!!!!!!! 05/28 00:12
wind5030:小隊長好誠實XDDD是吃了誠實豆沙包嗎!!!!!!!!!!!!!!!!!!! 05/28 00:18
ilikemonster:超好笑的今晚的探班 辛苦小廣仲了!! 05/28 00:30
asamim:隊長辛苦了!!!!!!!接下來還有一連串的探班阿!!!!!!!!!!加油 05/28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