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突然發現 我愛你那首歌 在46秒那邊 是不是偷學Bono在Vertigo唱的 哈哈 GOT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38
mimitsai:哈!太牽強了吧!Bono唱的不是cuatro是catorce耶 05/28 04:09
mimitsai:再說不管哪個語言 1.2.3.4也是很平常的東西吧 05/28 04:09
ilikemonster:忽然想起強辯樂團~我開始1234~ XD 05/28 09:54
Orzll:我是想到班斑的 1.2.3.4!欸XD 05/2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