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chaoyang (彈吉他要有靈氣)
看板
Crowd
標題
[閒聊] 123
時間
Wed May 28 03:05:01 2008
剛突然發現 我愛你那首歌 在46秒那邊 是不是偷學Bono在Vertigo唱的 哈哈 GOT YO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4.38
→
mimitsai
:哈!太牽強了吧!Bono唱的不是cuatro是catorce耶
05/28 04:09
→
mimitsai
:再說不管哪個語言 1.2.3.4也是很平常的東西吧
05/28 04:09
推
ilikemonster
:忽然想起強辯樂團~我開始1234~ XD
05/28 09:54
推
Orzll
:我是想到班斑的 1.2.3.4!欸XD
05/28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