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YAH!!! 等等11點隊長會在HitFM探班唷~~~ 可以邊聽廣播邊吃午餐 XD 隊員們別忘了收聽 :P 今日探班表 11:00~12:00 活力 DJ 阿娟 13:00~14:00 午餐 DJ Sowhat 19:00~20:00 馬路 DJ 文文 附上快速收聽連結:http://0rz.tw/6b3K1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β~fy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92.46
EJseven:連不上HITFM網頁中(倒~) 05/29 10:59
※ 編輯: Forufine 來自: 118.161.192.46 (05/29 11:00)
EJseven:謝謝原PO 05/29 11:01
ASLV:在外頭司登敗了啦!!!!!!!!!!!!!!!!!!!!!!!!!!!!!!!!!!!!!!!!! 05/29 11:05
Forufine:wo~~~在外頭stand by囉 05/29 11:05
balla1219:我現在身處一台沒有喇叭的電腦啊!!!!!!!!!!! 05/29 11:11
leafya99:開始了 05/29 11:12
LikeAChild:來了來了~~~~~~~~~~~ 05/29 11:12
leafya99:在放"好想要揮霍"!!! 05/29 11:12
yuki1003:我在上電腦課 現在下課時間 喇叭放廣播XD 05/29 11:13
Forufine:忘記買早餐 XDDD 05/29 11:14
downsuya:YEAH!!!隊長忘記買早餐了xddddddd 05/29 11:14
balla1219:原來我自己有耳機啊!!!! 05/29 11:14
balla1219:為了早餐封殺廣仲 ok的!!!!每天都在問他喜歡吃什麼 哈 05/29 11:15
leafya99:b大真可愛XD~可以聽了YAH!!!! 05/29 11:15
yuki1003:我沒帶到耳機!!!!!!!等下上課沒辦法偷聽@@ Xd 05/29 11:15
Forufine:穿拖鞋探班~~酷 05/29 11:16
leafya99:流汗很青春很搖滾XDDDD 05/29 11:17
leafya99:哈哈哈~隊長不會失敗的!!!!!!!!!!!!!廣伸小隊陪著你!!!!! 05/29 11:17
downsuya:他囧掉了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29 11:17
balla1219:不過今天台北風好大喔 颳起廣仲炫風了啊!!!!! 05/29 11:18
vvtwinkle:魔力~~~~ 05/29 11:18
balla1219:我們高中有髮禁啊!!!!!!!!想當年廣仲也是很清純的 哈 05/29 11:19
leafya99:謬思女神XD 05/29 11:20
leafya99:RIVER~~~XD 05/29 11:20
Forufine:哈哈哈 05/29 11:20
downsuya:回音超好笑 05/29 11:20
EJseven:XDDDDDDD音效很有趣 05/29 11:20
balla1219:WA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5/29 11:20
downsuya:校園美女2008!!!!!!!!!!!!!!!!!!!!!!!!!! 05/29 11:20
diamonddist:/歐耶 我超愛校園美女2008!!!!! 05/29 11:20
leafya99:忘詞XD 05/29 11:21
yuki1003:回音讓我想到愚人節XD 05/29 11:21
Forufine:XDDDDD 忘詞!!!!!! 05/29 11:21
zzzzzzzzzzzb:忘詞好可愛~~~ 05/29 11:21
zaaaax1:忘詞!!!!!!!!!!!!!!!!!!!!XDDDDDDDDDDDD 05/29 11:21
tank2:呦 忘詞了!!! 05/29 11:21
trytry1008:忘詞好可愛~ 05/29 11:21
leafya99:回音讓我想到蘑菇旅行XD 05/29 11:21
j90441:Three~~~~~~~~~~~~~~~~~~廣伸忘詞好可愛!!!! 05/29 11:21
balla1219:希望等下還有神祕連結 我想聽布袋戲版的 哇哈哈哈 05/29 11:22
leafya99:哇哈~哈~哈~XD 05/29 11:23
tank2:早起喝水 還蠻建康的 呦 我都有喝ㄟ~~~~!!! 05/29 11:23
Forufine:健康的隊長:P 05/29 11:23
yuki1003:我的神秘連結 可能要等到晚上喔XD 05/29 11:23
Poyu412:XDDDDD請收下我的情書 05/29 11:23
leafya99:這種事從來都沒有發生過XDDDD 05/29 11:23
leafya99:先感謝yuki大~期待神秘連結XD 05/29 11:24
balla1219:我也喜歡!!!!!!!!!廣仲不要跟我搶 哇哈哈哈 05/29 11:25
juckop:我也要徵友!!!!版大可以開個專區嗎???????? 05/29 11:25
balla1219:板上一直都是來電50啊!!!!!!!!!! 05/29 11:26
j90441:我我我!!!(舉手!!) 05/29 11:26
leafya99:來電50又要來了嗎?XDDDD 05/29 11:26
Poyu412:EAT BRUNCH!!!!!!!!!!!!!!!!!!YAH!!!!!!!!!!!!!!!1 05/29 11:26
phoebster:YAHHHHHHHHHHHHHHHHH!!!!!!!!!!!!!!!!!!!!!! 05/29 11:26
LikeAChild:Brunch Rocks!!!!!!!!!!!!!! Yeah!!!!!!!!!!!!!!!!!!!! 05/29 11:26
trytry1008:早午餐一起吃才搖滾阿!YEAH! 05/29 11:27
leafya99:BRUNCH!!!!!ROCK!!!!!XD 05/29 11:27
yuki1003:老師剛好回來上課了XD 05/29 11:27
balla1219:大家都自己在家 自以為rocker的yah!!!!!!!!!!!!!!!!!!!! 05/29 11:27
ASLV:我最愛brunch了啦!!!!!可以一次吃很多!!!很飽~~~~~~~~~~~~~~~ 05/29 11:27
leafya99:哈哈哈~YAH!!!!!!!!!!!!!!!!!!!!!!出門去了大家再見!!!!! 05/29 11:28
balla1219:831耶!!!!!!!!!酷!!!!!!!!!!!是rocker啊!!!!!!!!!!!!!!! 05/29 11:28
zzzzzzzzzzzb:等一下也要去吃brunch啦!!!! 05/29 11:28
Poyu412:七分飽就好了啊!!! 我剛吃完早午餐!!!!!!! 05/29 11:28
Forufine:吃完午餐又有一波探班~~~~好搖滾啊!!!!!!! 05/29 11:33
animaus:那麼這就去買第二份早餐!!!!!!!!!!!!!!!!!!!YAH!!!!!!!!!! 05/29 11:34
Lilychou2:囧 等一下要上課聽不到聽不到了 (跺腳) 05/29 11:35
Forufine:貼心的宣傳 >///< 05/29 11:35
phoebster:YAH!!!!!!!!!!!!!!!!王心凌 !!!!!! (踢飛) 05/29 11:41
yenyuki:我剛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聽廣播~我我我也沒吃早餐好餓啊~~~~~ 05/29 11:47
yenyuki:可是一早就聽廣仲唱歌好嗨喔~~~~~~喔耶~~~~ 05/29 11:48
yenyuki:可是好短啊 11:13開始~到11:30 一下下耶~~~~太短啦 05/29 11:49
phoebster: 對阿我以為是一整小時 05/29 11:52
animaus:YAH!!!!!!!!!我回來了!!!!!!!!!!!!!大家一起吃吧!!!!!!!!! 05/29 12:05
animaus:嘗試老麥的新產品!!!!!牛肉泡菜吉事堡!!!!!康姆~~~大口咬! 05/29 12:07
animaus:還不賴味道吃耶!!!!!!!!!!!但是我好像還沒吃到泡菜...XDDD 05/29 12:12
animaus:一點鐘快來啊!!!!!!!!我吃飽廣頓等著阿!!!!!!!!阿阿阿阿阿 05/29 12:28
balla1219:我還在喀便當 05/29 12:29
Forufine:下午1點快到囉!!!! 05/29 12:57
phoebster:一點了!!!!!!!!!!!!!!!!!!!GET SET!!!!!!!!!!!!!!!!!!!! 05/29 13:00
juckop:小隊長又要來囉!!!!!!!!!吃完brunch回來探班囉!!!!!!!!!!!! 05/29 13:00
juckop:yah~ 大家好!!! 我是廣仲!!!!!!!!!!!!!!!!!!!!!!!!!!!!!!!! 05/29 13:02
juckop:就是有一些奇怪的原因!!!(快被退學嗎?) 05/29 13:03
lanyangyu:我終於能趕上這次的了!!!!!!!開心!!!!!!!!!!!!!!!!!!!!! 05/29 13:03
balla1219:我想是這樣的 05/29 13:03
yenyuki:筷子打手!!真的耶~~~我是被老師用原子筆敲手指>< 05/29 13:05
EJseven:直笛耶!!!!!!!!!!!!!!!!!!!!!!!!!!!!!!!!!!小學也是直笛手 05/29 13:05
juckop:直笛隊裡的直笛手!!!!!!!!! 05/29 13:05
juckop:讓我想到一個相聲片段"棒球隊棒球隊"!!!!!!!!!!!!!!!!!! 05/29 13:06
Forufine:對啊對啊對啊!!! 05/29 13:07
balla1219:一壘手是誰 二壘手叫什麼 忘記是不是這樣了耶!! 05/29 13:07
juckop:對啊對啊!!我看我可不可以找出來這段相聲!!超好笑的!!!!!!! 05/29 13:08
yenyuki:早餐店代言人耶!!!!!可以去當健康推廣大使之類的 哈哈 05/29 13:08
balla1219:http://blog.pixnet.net/post/137011/162681 找到了 哈 05/29 13:10
RhymeSaka:要唱歌了要唱歌了! 05/29 13:11
EJseven:盧中隊站右邊 廣中隊站中間 伸中隊站左邊嗎XDDDDDDDDDDDDD 05/29 13:11
balla1219:三壘的名字我不知道 外野手是為什麼 投手明天 捕手後天 05/29 13:11
zzzzzzzzzzzb:so what竟然偷錄音 不過感覺很妙耶~~ 05/29 13:12
yenyuki:耶~~唱歌了~~ 唷唷唷英文歌 05/29 13:14
phoebster:sunday morning是我最喜歡的maroon five 的歌!!!!!!!!!! 05/29 13:15
zzzzzzzzzzzb:我記得10大新人的時候不是也唱sunday morning嗎 05/29 13:15
brendashen:天阿 好好聽阿!!!!!!!!!! 05/29 13:15
zzzzzzzzzzzb:而且那場的主持我記得也是SO WHAT 05/29 13:15
yenyuki:國際歌手 酷耶~ 05/29 13:16
phoebster:蛋 廣仲他英文比阿信好一點XD leave的(ve)也消音了!!!! 05/29 13:16
Forufine:隊長一直笑XDDD 05/29 13:16
pei2307: 天阿 真的好好聽阿!!!!!!!!!!! 05/29 13:16
juckop:廣仲在竊笑個什麼勁= =+ 05/29 13:16
lanyangyu:好好聽!!!!!!!!!!!!!!!!!酷阿!!!!!!!!!!!! 05/29 13:16
juckop:錯!!!!!!!!!還有boring!!!!!!!i'm boring i'm boring NOW!! 05/29 13:16
balla1219:原來破氣球是這樣來的啊!!!!!!!!!!!!!!!!!!!(抄) 05/29 13:18
sssgreen:PppppPPp pPpp!!!!好好聽~~我現在在電腦教室!!!!開超大聲 05/29 13:20
pei2307:哈哈 眉毛很OK是什麼問題阿XDDDDD 05/29 13:20
Forufine:這問題真酷XDDDDDDDD 05/29 13:21
LikeAChil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問題好好笑!!!!!!!!!!!!!!!!!! 05/29 13:21
RhymeSaka:眉毛XD 05/29 13:21
animaus: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眉毛!!!!!!!!! 05/29 13:22
yenyuki:眉毛真的很妙~ 05/29 13:22
Forufine:聽到盧廣仲的歌都會不自覺地微笑 :PPPPPP 05/29 13:22
EJseven:結束了!!!!!!!!!!!!!!!!!!!!!!!!!!!!!!!!!!!!!!!!!!!!!!!! 05/29 13:22
balla1219:其實mv看的到小隊長的額頭喔!!!短短的幾秒 被風吹起 05/29 13:23
lanyangyu:結束了....趕緊上課去!!!!!!! 05/29 13:25
Forufine:接下來就要等晚上的哩~~~~ 05/29 13:40
yuki1003:神秘早餐XD http://0rz.tw/984an 05/29 16:07
yuki1003:神秘午餐 http://0rz.tw/5e4aT 05/29 16:08
pink121:為什麼我聽到阿娟那個是王菲在唱歌啊?!我聽錯了嗎???? 05/29 16:18
pink121:sowhat那個也是! 05/29 16:19
EJseven:對耶!!王菲耶!!好聽!!(誤) 05/29 16:24
yuki1003:噗 怪怪的 我重傳 請稍後 05/29 16:49
yuki1003:看來是我電腦軟體問題 請稍等一下 謝謝XD 05/29 16:53
yuki1003:早餐再次送上 http://0rz.tw/c04c0 05/29 17:35
yuki1003:午餐  送上 http://0rz.tw/e947G 05/29 17:41
yuki1003:這次應該可以放心"食用"了XD 05/29 17:42
EJseven:這次可以了喔!!!雖然王菲也好聽(誤)~!!!!!!!!!!!!!!!!!!!! 05/29 17:42
yuki1003:我想剛剛應該是我手殘 還沒轉完檔 就按關閉了XD 05/29 17:44
yuki1003:我要偷偷遞 DJ文文討論區網址 http://0rz.tw/7749M 05/29 17:45
yuki1003:廣伸小隊們 來幫文文加油一下 文文在緊張:) 05/29 17:46
EJseven:HITFM真的超挺隊長!!!一直幫隊長廣告!!!今天聽到超多次!!! 05/29 17:58
susady:嘻嘻嘻!!!!!!!午餐我上課還直接在老師面前聽啊!!!!!!!!!!!! 05/29 18:14
chocochild:推早午餐!!!現在是晚餐時間了!!!!!!!!!!!!!!!!!!!!!!!! 05/29 18:42
ssnio:我邊上課邊聽早餐XD午休在廣仲的歌聲中醒來!!!!!!!!yah!!!!! 05/29 19:43
ilikemonster:yuki1003!你真是!太強了!!!請加入廣伸小隊廣播分隊!! 05/29 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