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odaeric (我們都期望飛翔)》之銘言: : 昨天拿CD之後就轉到電腦裡 在放到手機裡 : 隨時都可以聽到廣仲那青春的歌聲 : 今天在外頭念完書要騎車回家 : 戴起耳機選一下要聽的歌 : 就選到好想要揮霍 : 不知道怎麼了 這首歌也太催淚了吧!!!!!!!!!!!!!!!!!!!!!!!!!!!! : 頓時感覺在人潮眾多的都市裡 有一種無助的感覺 : 但是有你的歌聲 確帶來無比的溫暖 : 於是騎車騎到一半我就泛淚光了!!!!!!!!!!!!!! : 是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從聽覺散發到全身細胞上 : 好消魂~~~!!!!!!!!!! : 正當情緒很投入之際 : 下一首 "ㄟ~吃早餐囉" : 我就大笑了XDDDDD : 然後沿途對阿對阿對阿對阿的回家 : 哈 廣仲 謝謝你~~~~~ 我也很愛廬廣仲 看到這篇忍不住想要上來宣導一下 不是在潑冷水 但是....騎車聽音樂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危險!!!!!!!!!! 我去年三月就是因為走路聽音樂然後被後面的車子撞飛了 住醫院住了兩個禮拜 小隊員們....愛隊長可以,但是真的要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101.48.253
balla1219:那就是技術的問題了 我騎了三年了都沒事耶!!(機車&鐵馬) 05/29 14:42
dearpi:妳的盧 穿披風了~~ 幫它脫掉吧 XDDD 05/29 15:47
balla1219:不行啊!!!!!!!!!今天風大 隊長要保重身體啊!!!!!!!! 05/29 15:48
MunaQ:很危險+1 !!!!!!!!!!!!!!!!! 05/29 20:30
ilikemonster:這是個良心的建議!!大家騎車還是專心點好:) 05/29 20:32
may1985:披風!!!!!!!!!!!!!!!!!!!!!! 05/29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