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nio:那台北來去公館挑戰昨天隊長去吃的冰順便隊聚好了!!!XD!!!!! 05/29 19:41
→ fireray:台北的話我禮拜日可以跟XD 05/29 19:42
→ ssnio:禮拜日下午在許昌大眾有隊長阿!!!!!!!!!!!!!!!!!!!!!! 05/29 19:46
推 susady:推公館!!!我可以跟!!!!!!!!!!!!!!!!!!!!!!!!!!!!!!!!!!!!!! 05/29 19:47
→ susady:咦咦? 昨天我不知不覺睡著了沒看到隊長吃冰啊!!!!!!!!!!!!! 05/29 19:48
推 ssnio:看完隊長再吃冰嗎!!!yah!!!!!!!!!!!!!!!!!!!!!!!!!!!!!!!!!! 05/29 19:59
→ susady:OHHH好提議!!!!!!!!!!!!!!!!!!嘻嘻!!!!!!!!!!!!!!!!!! 05/29 20:13
推 ilikemonster:囧!!!!!這是非法集會嗎!!!!(誤) ˋˊ太奸詐了有沒有 05/29 20:40
推 ssnio:忽然覺得對不起原po 哈哈這裡是花蓮場的報名區!!!!!!!!!!!!! 05/29 2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