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禮拜日其實我還不確定能不能去 不過一定盡量衝!!!! 可以的話 結束在許昌大眾跟小隊長的約會之後 是可以到公館吃冰的!!!!!!!!!!!!!!!!!!!! 酷斃了 可是聽說有鋒面報到阿.. 哈哈哈哈哈 -- 廣仲是我最想要的那種 生活 RO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38.243
balla1219:我我我!!!我想吃冰!! 05/29 20:51
※ 編輯: ssnio 來自: 118.160.138.243 (05/29 20:52)
ssnio:想到剛才隊長的十二連拍 我好喜歡眼鏡蛇!!!!!!!!!!!!!!!!!!! 05/29 20:54
ssnio:到時候一個一個pose大合照!!!!!!yah!!!!!!!!!!!!!!!!!!!!!!! 05/29 20:54
susady:我也要!!!!!!!!!!!!!!!!!!!!!!!!!!!!!!!!!!!!!!!!!!!!!!!!! 05/29 21:07
shih1031:我也要!!!!!!!!!!!!但許昌在哪||| 先約吃午餐啦 05/29 22:35
ssnio:台北車站 大概算光南那裡吧 !!!!!!!!!!!! 05/29 22:40
shih1031:那先約吃午餐啊哈哈哈哈 05/29 22:41
mooncakechen:囧 05/29 22:43
balla1219:我可以帶臉盆去外帶嗎?? 05/29 22:45
ssnio:樓上的是可以阿 哈哈哈!!!!!!!!!!!!!!應該卡位先!!!!!!!!!XD 05/29 22:56
mooncakechen:(北部各中隊簽到場!!!大會師!!!)這不知道是甚麼意思 05/29 23:17
※ 編輯: ssnio 來自: 125.228.231.70 (07/29 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