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為什麼說是第三分鐘?? 因為我剛聽完好想要揮霍 還有早安晨之美 = =" 親愛的小隊員們~我發完文就要去買cd了!! 我一直是個極度的行動派!!! 我也要加入!!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42.242
Gronie:帥!您真內行! 05/30 19:34
susady:酷! 您真內行! :目 05/30 19:42
YdNic1412:什麼?! 兩首加起來才三分鐘???? 05/30 19:44
mooncakechen:什麼?!! 大聲點聽不見 05/30 19:45
susady:探班終回要開始啦!!!!!!去推爆隊長那篇吧XDDDDD祝他成功 05/30 19:55
Lilychou2:不是已經爆了嘛 @_@? 05/30 20:04
Lilychou2:不如來推冠軍那篇XD 05/30 20:05
Gronie:天啊!隊長即興也唱的那麼好聽!不虧是鬼才!!! 05/30 20:10
mooncakechen:帥氣!! 05/30 20:10
mooncakechen:這首歌可以收錄下一張專籍!! 05/30 20:11
ilikemonster:加入!! 衝啊!!!! 廣伸小隊!!!!!!!!!! 05/30 21:51
lovemebaby:我也拿到預購的CD了..好開心!!!!!! 05/30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