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MayDay 看板] 作者: baccarat (太陽公公出來了O_O) 看板: MayDay 標題: [推薦] 瑪莎推薦新人 (瑪莎:還好我是貝斯手XD) 時間: Sat May 31 01:42:47 2008 不知道我是不是lag..... 剛剛我翻報紙(前幾天的XD) 發現瑪莎有推薦小隊長!!!!!!!!!!!!!!! 咳咳 應該說 瑪莎有推薦一位新人, 他叫 盧廣仲^^ 最近出了首張專輯 100種生活 上面說 瑪莎有一次和綺貞去看盧廣仲表演 然後二人嘆為觀止 綺貞說:.....還好我是女的.... 瑪莎說:還好我是貝斯手! XD 好像瑪莎會接的話阿~~~~~ (莎莎公主真是帥ㄟ) ((先附上盧廣仲的網站給不知道他的大家>///< http://www.wretch.cc/blog/sus7)) 其實...小的之前已經聽聞這位新人了 也..也..也已經是小隊員了>///< (報告:我沒有變節!!只是熱愛潛水.........................orz) 然後然後 我也想要有 五中隊 阿 聽起來很威ㄟ! 我只能說 發現自己的偶像跟自己欣賞同一個人XDDDDD 真是件搖滾的事阿 (好好喔,小隊長可以跟瑪莎說話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98.11 ※ 編輯: baccarat 來自: 218.167.98.11 (05/31 01:43)
sepiacat:你LAG太大了喔!!!! 05/31 01:44
baccarat:不知道可否po...不行的話小的會自D的 (鞠躬) 05/31 01:44
sillyamy:是小廣仲!!!!!!!!!!!!!!!!!!!!!! 05/31 01:45
rockshadow:耶!我是小隊員! 05/31 01:45
plumagegg:yah!!!!!!!!!!!!!!!!!!!!!!!!!!!!!!小隊員+1 05/31 01:46
dorothy0726:借轉廣仲板唷:) 05/31 01: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206.125
klondikeptt:還好我會吃早餐XD (誤) 05/31 01:59
rose4025:還好我會說YAH!!!!!!!!!!!!!! 05/31 02:00
grase0805:還好我還有隊長的ROCK&ROLL 05/31 02:09
wcanters:上次在淡水動物園的聖誕秘密派對裡,瑪莎就有去喔 :P 05/31 02:13
Lilychou2:話說隊長的相簿裡 也有馬殺耶 XD 05/31 10:55
mooncakechen:馬殺雞 (別殺我) 05/31 10:57
Lilychou2:樓上的專業 希望馬殺雞快來填板友名單!!!!!! 05/31 10:59
mooncakechen:馬殺雞 你快來報到!!!! 這樣會更閃亮 05/31 11:11
ilikemonster:不知道瑪莎是哪個中隊的!!!!!站出來!!!!!!!!!!XD 05/31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