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吃冰的請答右~~~ 要地圖嗎?在此(掏口袋) ======= 台大 ─────────────────────────────── 90巷 136巷 羅斯福路四段 ↓ ↓ ─────────┐ ┌─────────┐ ┌────── 捷運1號出口 │ │ │ │ │ │ │ │ │ │ │ │ │ │ │ │ ─────────┘ └─────────┘ └─────── 汀洲路三段 ↑ 東南亞冰店 ===== 吃冰吃冰吃冰~動用廣伸小隊的力量把東南亞包圍吧XDDDDDD -- http://blog.yam.com/maxhaha1007 自由的隨風飛翔.雜記.心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62.191
mooncakechen:感冒不能吃冰!! 06/01 01:15
susady: 又!!!!!!!!!!但它不大間耶 06/01 01:16
kimos177155:姨媽說我不能吃冰! 06/01 01:20
shih1031:在東南亞戲院附近吧 哈哈哈哈 我也想吃 06/01 01:22
susady:在小金對面!!!!!!!!!!!!八方雲集(四海?)旁邊!!!!!!!!!!!!!! 06/01 01:23
mooncakechen:話說我很像知道在哪裡!! 以前上課有路過 06/01 01:24
susady:CIRCUS在吵架!!!!!!!!!!!!!!!!!!!!!!!!!!!!!!!!! (亂入) 06/01 01:39
ssnio:耶 謝謝地圖XD!!!!!!!!!!!!!!!!!!!! 06/01 01:39
ilikemonster:噢!!!!非法集會噢!!!!!!(誤) 好好噢!!!!!!(羨慕)!!! 06/01 01:41
ssnio:大家早 我現在喉嚨非常的不酥糊阿!!!!!!!!!!!!!!!!!!!!!!!!! 06/01 07:40
max1007:不蘇湖 吃冰就會揮常蘇湖了~~~~(抖) 06/01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