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ncakechen:感冒不能吃冰!! 06/01 01:15
推 susady: 又!!!!!!!!!!但它不大間耶 06/01 01:16
推 kimos177155:姨媽說我不能吃冰! 06/01 01:20
推 shih1031:在東南亞戲院附近吧 哈哈哈哈 我也想吃 06/01 01:22
推 susady:在小金對面!!!!!!!!!!!!八方雲集(四海?)旁邊!!!!!!!!!!!!!! 06/01 01:23
推 mooncakechen:話說我很像知道在哪裡!! 以前上課有路過 06/01 01:24
→ susady:CIRCUS在吵架!!!!!!!!!!!!!!!!!!!!!!!!!!!!!!!!! (亂入) 06/01 01:39
推 ssnio:耶 謝謝地圖XD!!!!!!!!!!!!!!!!!!!! 06/01 01:39
推 ilikemonster:噢!!!!非法集會噢!!!!!!(誤) 好好噢!!!!!!(羨慕)!!! 06/01 01:41
→ ssnio:大家早 我現在喉嚨非常的不酥糊阿!!!!!!!!!!!!!!!!!!!!!!!!! 06/01 07:40
→ max1007:不蘇湖 吃冰就會揮常蘇湖了~~~~(抖) 06/01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