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說在板上每次都默默的推文 因為實在太興奮了 所以獻出報到以外的第一po!!!!!!!!! -- 聽新專輯聽到一半 某高中好友密我 "欸......可以告訴我關於廣仲的所有妳知道的資料嗎" "因為我想把他定為我報告的題目"(羞) "因為我想把他定為我報告的題目"(羞) "因為我想把他定為我報告的題目"(羞) "看到妳msn大頭貼放的專輯與預購徽章照片" "就忍不住想問問妳!!!!!!!!!!!!!!!!!!!!!" 啊哈哈果然MSN大頭貼的搧動效果也很大呀(灑花) 我是盧中隊噢耶!!!!!!!!!!!!!!!!!!!!!!!!!!!!! -- 順帶一提幾天前才在騎魔姿勢佳回答了一篇問題 "盧廣仲模仿VITAS的時候唱的OPERA自創歌詞是瞎咪?" 然後我很勤勞地 聽寫成逐字詞兒啦哈哈哈哈哈哈 還情不自禁在蟬聲鳴叫的下午 唱了好多遍 (羞) -- -- Paris When it Sizzles http://blog.pixnet.net/aenbiarshy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3.231.87
susady:WOW!!!!!!!!大家都要以隊長作為報告題目!!!!!!!!!!!!!!!!!! 06/01 01:50
leafya99:其實隊長每次都是急智唱歌XDDDD 06/01 02:31
Tchaikov:急智歌王都要打敗張帝了!!!! 06/01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