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哈!!!大家早安阿!!! 吃早餐了沒???? 我又來啦~~(正在上課中!!) (上次也是上課中在發文) (上課不上課逛什麼ptt))))被巴) 聽說昨晚有地震?! 大家有沒有被嚇到阿? 還是跟我一樣睡死了呢=.= 完全沒有感覺到地震!!! 前天我有位朋友在msn上問我~ 芠子妳網誌上那個盧廣仲的那個怎麼用!! 那個???喔~音樂那個喔!!!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教學~ 跟他說~ya煽動成功!! 他說因為很好聽阿!! 那就趕快去買專輯吧"小白"!!!! 一拿到專輯!! 一開始被隊長的聲音給嚇到~@@" (我音量開得很大聲) 聽到專輯裡的"早安晨之美"不太一樣~ 於是續上的99次對阿~ 這次我又數了一次!! 疑?怎麼少了一個??? 再數一次!!!!真的少一個~ 於是重複的聽了好幾次終於知道哪裡少唱了@@" 我們家附近有一家早餐店! 是從早上開到晚上的~~ 所以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晚餐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會說我們去吃早餐吧!!!!! 大家一起來吃早餐吧!!!! 請問一下簽名時除了可以屬名外~ 那可以跟小隊長合照嗎??>///<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171.252
DavidWW:專輯的版本 好像跟 EP的版本不太一樣!!!!!!!!!!!!!!!!!! 06/02 09:33
mooncakechen:有重新編曲 唱法也不太一樣! 06/02 09:34
DavidWW:樓上專業!!!!!!!!!!!哈哈 早安!!!!!!!!!!!!!!!!!!!!!!!!! 06/02 09:37
mooncakechen:多謝誇獎!!!!!!每次聽早安 晨之美都想跟他一起合音!! 06/02 09:38
snoopy319:專輯裡聽小隊長唱有種邊唱邊笑的感覺!!! 06/02 09:43
shiinalingo:有沒有人覺得「欸!吃早餐啊!快點哪!」很像周董的聲音? 06/02 10:24
juckop:甘烏?↑ 06/02 10:37
mooncakechen:有廣仲自己的調調! 06/02 10:43
tank2:隊長又沒有含魯蛋在唱歌^^" 不像+1^^ 06/02 11:17
shiinalingo:我是說開頭那段話,唱歌當然不像 06/02 11:34
ilikemonster:對阿~~~~~~呼呼~~~XD 06/02 14:24
ssnio:合照可以吧 我昨天就有請65號同學幫我^_< 06/02 20:06
yenyuki:好像有一點像耶 大家比較喜歡單曲版本還是專輯版本啊??? 06/02 21:20
mooncakechen:都愛 06/02 21:21
rekii:我拿到專輯第一件事就是算新的編曲有幾個對阿耶~ 06/0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