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WW:專輯的版本 好像跟 EP的版本不太一樣!!!!!!!!!!!!!!!!!! 06/02 09:33
推 mooncakechen:有重新編曲 唱法也不太一樣! 06/02 09:34
推 DavidWW:樓上專業!!!!!!!!!!!哈哈 早安!!!!!!!!!!!!!!!!!!!!!!!!! 06/02 09:37
推 mooncakechen:多謝誇獎!!!!!!每次聽早安 晨之美都想跟他一起合音!! 06/02 09:38
→ snoopy319:專輯裡聽小隊長唱有種邊唱邊笑的感覺!!! 06/02 09:43
推 shiinalingo:有沒有人覺得「欸!吃早餐啊!快點哪!」很像周董的聲音? 06/02 10:24
推 juckop:甘烏?↑ 06/02 10:37
推 mooncakechen:有廣仲自己的調調! 06/02 10:43
推 tank2:隊長又沒有含魯蛋在唱歌^^" 不像+1^^ 06/02 11:17
→ shiinalingo:我是說開頭那段話,唱歌當然不像 06/02 11:34
推 ilikemonster:對阿~~~~~~呼呼~~~XD 06/02 14:24
→ ssnio:合照可以吧 我昨天就有請65號同學幫我^_< 06/02 20:06
推 yenyuki:好像有一點像耶 大家比較喜歡單曲版本還是專輯版本啊??? 06/02 21:20
→ mooncakechen:都愛 06/02 21:21
推 rekii:我拿到專輯第一件事就是算新的編曲有幾個對阿耶~ 06/02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