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半天決定還是送上圖片好了 我的扇子+許昌大眾簽唱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akiohno&book=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38.21
balla1219:其實那時候我在你後面也很想跟你借扇子來拍照...(羞) 06/03 00:42
mooncakechen:校園美女!! 06/03 00:43
kimos177155:扇子好可愛!!!!一起變伸吧!!!!!!!!!!!!!!!!!!!!!!!!!! 06/03 00:43
ilikemonster:好厲害噢>////< 謝謝你~~~都是我太盧哈哈哈 06/03 00:46
kimos177155:不會是海棉寶寶的內裡吧??我也是伸中隊的 06/03 00:48
bbeyes:扇子超可愛的!! 主人也超可愛的!! 06/03 00:49
narutoian:順便看了一下網誌...你明明是中正的為什麼知道XU? 06/03 00:51
Euphemia:天啊!!!扇子跟主人都好可愛歐!!!是說那扇子有點像大雄欸 06/03 01:05
globest:我的後腦杓不斷登場耶... 哈~ 06/03 01:14
cow9999:哈 我有跟妳拍耶 而且我們一直覺得你很眼熟 06/03 01:20
cow9999:結果是同校還同屆呀 嘖嘖 06/03 01:22
cow9999:扇子超可愛的(笑) 06/03 01:23
ssnio:哈 扇子超搶眼的!!!!!!!!!!!!!!!!!!!!很可愛!!!!!!!!!!!!!!! 06/03 05:24
dolphinerin:我..我的簽名好像很常出現...(羞) 06/03 09:40
tingdong:好像來一客還是阿Q...忘了 哈哈 06/04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