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la1219:其實那時候我在你後面也很想跟你借扇子來拍照...(羞) 06/03 00:42
推 mooncakechen:校園美女!! 06/03 00:43
推 kimos177155:扇子好可愛!!!!一起變伸吧!!!!!!!!!!!!!!!!!!!!!!!!!! 06/03 00:43
推 ilikemonster:好厲害噢>////< 謝謝你~~~都是我太盧哈哈哈 06/03 00:46
→ kimos177155:不會是海棉寶寶的內裡吧??我也是伸中隊的 06/03 00:48
推 bbeyes:扇子超可愛的!! 主人也超可愛的!! 06/03 00:49
推 narutoian:順便看了一下網誌...你明明是中正的為什麼知道XU? 06/03 00:51
推 Euphemia:天啊!!!扇子跟主人都好可愛歐!!!是說那扇子有點像大雄欸 06/03 01:05
推 globest:我的後腦杓不斷登場耶... 哈~ 06/03 01:14
推 cow9999:哈 我有跟妳拍耶 而且我們一直覺得你很眼熟 06/03 01:20
→ cow9999:結果是同校還同屆呀 嘖嘖 06/03 01:22
推 cow9999:扇子超可愛的(笑) 06/03 01:23
推 ssnio:哈 扇子超搶眼的!!!!!!!!!!!!!!!!!!!!很可愛!!!!!!!!!!!!!!! 06/03 05:24
推 dolphinerin:我..我的簽名好像很常出現...(羞) 06/03 09:40
推 tingdong:好像來一客還是阿Q...忘了 哈哈 06/04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