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lumagegg:有新竹嗎? (偷問XD) 小i來一下嘛~ 06/03 02:12
推 narutoian:我新竹伸中隊~!!!在清大唷!!!!!!!!!哈哈哈!!!!!!!!!!!!! 06/03 02:13
推 plumagegg:我是盧我是盧我是盧!!!!!!!!!!!!!!!!!!!!!!!!!!!!!!!!! 06/03 02:14
→ narutoian:哈哈 06/03 02:15
→ narutoian:那就缺廣了!!!!!!!!!!!!!!!!!!!!!!!!!!!!!!!!!!!!!!!!xd 06/03 02:15
→ plumagegg:小i是廣!!!!!!!!!!!!!!!!!!!!!!!!!!!!我陷入瘋狂XDDDD 06/03 02:16
推 narutoian:那就有空來合一發吧xd!!!!!!!!!!先睡了!!!!!!!!!!!!!!!! 06/03 02:25
推 plumagegg:小i (挑眉) 06/03 02:35
推 ilikemonster:囧||| 別這樣 人家明明在揪台中團(轉移) 06/03 02:36
→ kacoya:台中+! 06/03 02:36
→ plumagegg:對吼!!!!!原po抱歉!!!!!!!!!!!!!!!!!!!!!!!(跪) 06/03 02:36
→ minner:我決定明天跟學習導師說我要早一點離開,因為我要去看廣仲!! 06/03 03:21
→ minner:= =" 所以到頭來...還是沒有台中團的嗎?? 還是要我明天去 06/03 03:22
→ minner:中興隨便找路人來合體?? 這樣不好玩啦~~~ 06/03 03:22
推 chuni:我是發行後在唱片行買的 沒有徽章啦!!!!也好想跟大家合體~~ 06/03 03:32
→ minner:如果...如果下午的天氣跟現在一樣大雨下個不停,就可能不去! 06/03 08:05
推 bee58:我今天要去!!!不管下雨也要衝!!!!我是廣我是廣喔!!!!! 06/03 12:32
→ minner:難不成要我穿夾腳拖去嗎... 這天氣擺明跟我鬧不合~~~ 06/03 13:13
推 miyaki511:衝啊!!!!!!!!!!!!!!!!!!!!!!穿雨衣!!!!!!!!!!!!!!!!!!!! 06/03 13:15
推 mooncakechen:夾腳拖萬歲 但是要小心地板濕滑跌倒! 06/03 13:22
→ minner:我在意的是過去穿根回來都穿的話只能放車廂,黏黏的~~ 06/03 13:22
推 mooncakechen:別想那麼多 衝阿!! 06/03 13:24
→ minner:你要一起來嗎? 我會問看看友板的隱藏人物要不要一起來!!!!! 06/03 13:25
推 bee58:你可以把夾腳拖用塑膠袋裝掛在車箱的勾勾上呀!!!!!!!!!!!!!! 06/03 13:30
→ bee58:如果怕被偷就帶爛拖鞋阿(不過有誰會偷阿? = =) 06/03 13:30
→ bee58:不然下雨天打赤腳也high啦!!!!!!!!!!!我是指回家的時候!!!!! 06/03 13:31
→ minner:喔~ 我說的是雨衣!! 算了 我打算跟學習導師聊完就衝了,下雨 06/03 13:31
→ minner:不要給我淹水的那種程度就都OK 反正學習導師也只是跟我們聊 06/03 13:32
→ minner:選課選的怎樣 然後看看同學有沒有什麼問題之類的 06/03 13:32
→ minner:下起太陽雨了... 希望待會傍晚過去的時候別下囉!! 06/03 14:10
推 forforman:我是廣小隊XD 在中興在中興 有人有興趣合體嗎 06/03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