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說實在還蠻想揪團來合體的 但是又不想太招搖 正確來說是也不想花太多時間騎車(因為快寂寞考了!!) 哀 乾脆直接問吧!! 板上有人在逢甲這附近的小隊員嗎? 我是盧中隊的~~ 希望可以真的看到我親手拍下徽章的合體 感覺比較有成就的感覺~~ 就在剛剛在整理東西的時候突然想到我們學習導師說安排我們碰個面 (其實是討論選課的事居多) 然後我發現老師約5~6點 不知道結束後來不來得及去中興看廣仲~~ 希望能... -- 簡單的生活也可以是一場無限華麗的冒險 Minner ☆╮閔兒新天地╭☆ : http://www.wretch.cc/blog/arrubar 張懸寶貝、綺貞女神、廣仲天才 三位的才華洋溢是在我After 17以後最喜歡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9.100
plumagegg:有新竹嗎? (偷問XD) 小i來一下嘛~ 06/03 02:12
narutoian:我新竹伸中隊~!!!在清大唷!!!!!!!!!哈哈哈!!!!!!!!!!!!! 06/03 02:13
plumagegg:我是盧我是盧我是盧!!!!!!!!!!!!!!!!!!!!!!!!!!!!!!!!! 06/03 02:14
narutoian:哈哈 06/03 02:15
narutoian:那就缺廣了!!!!!!!!!!!!!!!!!!!!!!!!!!!!!!!!!!!!!!!!xd 06/03 02:15
plumagegg:小i是廣!!!!!!!!!!!!!!!!!!!!!!!!!!!!我陷入瘋狂XDDDD 06/03 02:16
narutoian:那就有空來合一發吧xd!!!!!!!!!!先睡了!!!!!!!!!!!!!!!! 06/03 02:25
plumagegg:小i (挑眉) 06/03 02:35
ilikemonster:囧||| 別這樣 人家明明在揪台中團(轉移) 06/03 02:36
kacoya:台中+! 06/03 02:36
plumagegg:對吼!!!!!原po抱歉!!!!!!!!!!!!!!!!!!!!!!!(跪) 06/03 02:36
minner:我決定明天跟學習導師說我要早一點離開,因為我要去看廣仲!! 06/03 03:21
minner:= =" 所以到頭來...還是沒有台中團的嗎?? 還是要我明天去 06/03 03:22
minner:中興隨便找路人來合體?? 這樣不好玩啦~~~ 06/03 03:22
chuni:我是發行後在唱片行買的 沒有徽章啦!!!!也好想跟大家合體~~ 06/03 03:32
minner:如果...如果下午的天氣跟現在一樣大雨下個不停,就可能不去! 06/03 08:05
bee58:我今天要去!!!不管下雨也要衝!!!!我是廣我是廣喔!!!!! 06/03 12:32
minner:難不成要我穿夾腳拖去嗎... 這天氣擺明跟我鬧不合~~~ 06/03 13:13
miyaki511:衝啊!!!!!!!!!!!!!!!!!!!!!!穿雨衣!!!!!!!!!!!!!!!!!!!! 06/03 13:15
mooncakechen:夾腳拖萬歲 但是要小心地板濕滑跌倒! 06/03 13:22
minner:我在意的是過去穿根回來都穿的話只能放車廂,黏黏的~~ 06/03 13:22
mooncakechen:別想那麼多 衝阿!! 06/03 13:24
minner:你要一起來嗎? 我會問看看友板的隱藏人物要不要一起來!!!!! 06/03 13:25
bee58:你可以把夾腳拖用塑膠袋裝掛在車箱的勾勾上呀!!!!!!!!!!!!!! 06/03 13:30
bee58:如果怕被偷就帶爛拖鞋阿(不過有誰會偷阿? = =) 06/03 13:30
bee58:不然下雨天打赤腳也high啦!!!!!!!!!!!我是指回家的時候!!!!! 06/03 13:31
minner:喔~ 我說的是雨衣!! 算了 我打算跟學習導師聊完就衝了,下雨 06/03 13:31
minner:不要給我淹水的那種程度就都OK 反正學習導師也只是跟我們聊 06/03 13:32
minner:選課選的怎樣 然後看看同學有沒有什麼問題之類的 06/03 13:32
minner:下起太陽雨了... 希望待會傍晚過去的時候別下囉!! 06/03 14:10
forforman:我是廣小隊XD 在中興在中興 有人有興趣合體嗎 06/03 1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