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逛精華區 逛到隊長的小孩 發現好像還沒登記上去 上個禮拜剛剛生出來的那一個!!!!!!!!! 希望板主大大快點幫他登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41.103
miyaki511:最近好多事!!!!!!!!!!!!小i加油啦!!!辛苦了!!!!!!!!!!!! 06/03 15:24
Ukyorias:還沒登記..原來是私生子..(誤) 06/03 15:32
ilikemonster:好的好的!!會盡快報戶口這樣X) 06/03 18:07
anglejess:私生子XDDDDDDDD 06/04 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