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ett:推不以港明人為榮(?)但港明出了盧廣仲讓我可以大聲說出 06/04 01:12
→ Suett:他是我學長!!!!!!!學長加油!!!!! 06/04 01:12
推 gunfori:不以港明人為榮~但以他是我學長為榮!!!!yeah!!(愛裝熟~XD) 06/04 01:13
推 fireray:話說港明還出了個卓義峰XD 06/04 01:16
推 grase0805:YAH!!!!廣仲變成傑出校友哩!!!!!!!!!!!!!!!!!!!!!!!!!!! 06/04 01:16
推 DavidWW: 呵呵!!!! 「北建中 南港明」 港明的口號!!!!!!!!!!!! 06/04 01:17
→ balla1219:那一個我比較不欣賞耶!其實...就算看到我也不知道是誰XD 06/04 01:18
→ balla1219:David...那種丟臉的東西就別說了吧!!! 06/04 01:18
推 fireray:囧 我是快樂幫版主 哭哭 你說你不喜歡卓義峰 哭哭 06/04 01:19
推 gunfori:是的 那個口號 話說. ..在校門口的跑馬燈還跑著呢! 06/04 01:19
→ DavidWW:話說 卓義峰是我國中同學耶!!!而且昨天去KTV也有唱他的歌 06/04 01:19
→ fireray:DAVID 互相認識一下吧XD 06/04 01:20
→ balla1219:就我沒有再看那些節目嘛!!!別生氣啊!!哈 06/04 01:20
→ balla1219:那個口號除了港明人根本沒人知道嘛!!!! 06/04 01:21
→ fireray:我沒有生氣 我只是哭哭 06/04 01:21
→ fireray:我知道耶 不過我念得是新營高中(默) 06/04 01:21
→ balla1219:那別哭!!!秀秀 06/04 01:21
推 Suett:完全不敢說出這個口號...= = 06/04 01:21
→ DavidWW: 但是 我跟卓義峰 不太認識 哈哈!!!!!!!!!!!!!!!!!!!! 06/04 01:22
→ DavidWW: 哈!!!『北建中 北港明』 這口號教育了我們三年!!!!!!! 06/04 01:22
→ balla1219:但是David就這麼大剌剌的喊出來了啊!!!(修文修掉好了)羞 06/04 01:23
推 fireray:我念得是新營高中(默) 06/04 01:23
→ fireray:超默默無名的小學校................. 06/04 01:24
→ balla1219:fireray是想找同學的樣子嗎?? 06/04 01:24
→ fireray:恨不為港明人阿!!!!!!!!!!!!!!!!!!!!!!!!!!!!!!!!!!!!!!!! 06/04 01:24
→ fireray:可以叫我小夏或者是火雷就好了 06/04 01:24
推 DavidWW: 哈哈 大喇喇的說出來 沒關係啦!!! 超搖滾的啊!!!!!!!! 06/04 01:25
→ balla1219:火雷這麼的直譯啊!!!那請不要跟著大家叫我拔剌!! 06/04 01:25
→ fireray:八辣你好!!!!!!!!!!!!!! 06/04 01:25
→ DavidWW:新營 那裏 比較有名的 就是 鳳和 與 興國 對吧!!!!!! 06/04 01:26
→ balla1219:你!!!!!!!!!!!!!!!!!!!!!!!!!!!!!!!!!!!!!!!!!!!!!!!!!! 06/04 01:26
推 mooncakechen:K M S H !! 06/04 01:26
→ DavidWW:話說 今年校慶 卓義峰有受邀回港明耶 哈哈 小道消息!! 06/04 01:26
→ mooncakechen:左火雷你好 冠夫姓有沒有 超專業! 06/04 01:27
→ balla1219:那什麼時候廣仲要回去風靡學弟妹?? 06/04 01:27
→ DavidWW:樓上 阿玥 超專業!!!!!!!!!!!!!!!!!!!!!!!!!!!!!!!!!!!! 06/04 01:27
→ gunfori:大衛的消息是對的!!!本來還打算回去的說~ 06/04 01:27
→ DavidWW:呵呵!!!看港明的老師 識不識貨拉!!! 06/04 01:28
→ mooncakechen:真的 我也這樣覺得! 06/04 01:28
→ balla1219:我也這樣跟其他人講...不過我覺得機會不大耶!! 06/04 01:30
→ balla1219:除非有年輕有為的新老師... 06/04 01:30
推 HIPOSITION: 『北建中 北港明』 !!!!! 感動推一個!! 06/04 01:31
推 gunfori:鋪 隊長是故意的嗎~XD 06/04 01:31
→ balla1219:你讀了三年還推錯啊!! 06/04 01:31
→ balla1219:累昏了嗎??? 06/04 01:32
→ DavidWW: 『北建中 北港明』 !!!!! 感動推一個!! 隊長唷唷!! 06/04 01:32
→ balla1219: 『北建中 南港明』 !!!!! 我還是糾正一下吧!!!! 06/04 01:34
→ mooncakechen:小拖拉登 快去睡覺! 06/04 01:34
→ balla1219:!!!!!!!!!!!!!!!!!!!!!!!!!!!!!!!!!!!!我也說出口了!!!! 06/04 01:34
推 DavidWW:我還會唱校歌耶 !!! 看來我真的中毒很深!!!!!!!!!!!!!!!! 06/04 01:37
→ balla1219:我也還會唱啊!!!!實在是沒辦法 06/04 01:38
推 kmuman:除了北建中 南港明外!!!還有早安,西港大蛋餅!! 06/04 01:46
→ balla1219:是的!!!包著滿滿蔬菜的大蛋餅!!!恭禧你推文成功!!! 06/04 01:47
推 DavidWW:上次有回去吃 超好吃的啊 推 鮪魚蛋餅!!!!!!!!!!!!!!! 06/04 01:51
→ balla1219:我好久沒吃了!!!!不知道哪裡吃的到這種味道的... 06/04 01:52
推 bjqs02:挖汙好多港明人 好多西港人 好多大蛋餅!!!屋屋好久沒回家 06/04 10:44
推 vvtwinkle:推鮪魚蛋餅!!! 吃完都超有元氣的!!!!!!! 06/04 11:08
推 ilikemonster:雖然推文都在推港明 但我還是要為你朋友的勇氣鼓勵 06/04 13:25
推 ilikemonster:一下 XD 多唱幾次說不定會變好聽噢哈哈哈哈!!!!!!! 06/04 13:25
→ balla1219:小i不虧是小i 有看到我的重點!!!!XD 06/04 13:26
推 ilikemonster:先承認你就是你朋友 (好鄉民的推文XDDD) 06/04 13:28
→ balla1219:我絕對不會在"大挺廣仲"下做勉強的事 頂多在家唱!! 06/04 13:29
推 blackmew:yeah我也是港明人耶!!! 校慶我有回去還跟卓義峰合照哈哈 06/04 19:45
→ blackmew:看一堆老師搶破頭要跟他合照害我也心癢癢哈哈哈哈哈 06/04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