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la1219:YAH!!!!!!!!!!剛好趕上!!! 06/04 10:39
→ balla1219:不過大家好像都在上課齁 06/04 10:40
推 miyaki511:科科 我不用上課!!!剛剛是盧廣仲白癡造句똠 06/04 10:41
→ balla1219:為什麼不用上課 妳又不是畢業大學生 06/04 10:41
→ EJseven:對啊!!我從10點半開始錄~10點半前的不知道有沒有人聽到 06/04 10:41
→ miyaki511:我是快要畢業高中生XDDDDDDDDDDDDDDDDDD 06/04 10:42
→ balla1219:我是你講才聽到耶 所以前面還有喔!! 06/04 10:42
→ EJseven:這好像是隊長昨天才上的節目!!來不及公佈嗎? 06/04 10:42
→ balla1219:是瑪沙說的吧!! 06/04 10:43
→ EJseven:對啊~剛剛吃完早餐回來一開廣播就聽到隊長聲音~ 06/04 10:43
→ balla1219:不過既然行程上沒有 應該也沒多少人知道吧! 06/04 10:44
推 miyaki511:真幸運XDDDDDDDDDDD哈哈哈哈哈哈 06/04 10:44
→ EJseven:十點半前好像就有訪問了~不知道是幾點開始的~ 06/04 10:44
→ balla1219:有!!!!這裡的人都說隊長很帥!!!!!!!!哈哈 06/04 10:45
→ EJseven:現在只有我們三個知道嗎 科科 06/04 10:46
→ miyaki511:隊長always帥氣阿XDDDDDDDD 06/04 10:46
→ balla1219:大概是這個樣子 因為是上課時間嘛!! 06/04 10:46
→ miyaki511:哈哈哈哈真幸運!!!yah!!!!!!!!!!!!!!!!!!!!!!!!!!!!!!!! 06/04 10:46
→ balla1219:還是其實這是重播的 只有我們三個沒聽過 XD 06/04 10:47
→ EJseven:對啊!!超幸運!!YAH!!!!!!!!!!!!!!!!!!!!!!!!!!!!!!!!!!!!! 06/04 10:47
→ EJseven:也有可能(笑倒~) 06/04 10:47
→ miyaki511:那個主持姊姊= =笑聲好誇張= = 不是這樣吧 06/04 10:48
→ EJseven:好想知道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訪問的(抓頭~) 06/04 10:49
→ balla1219:聽起來應該開始沒多久啦!! 06/04 10:49
→ EJseven:背對背聊MSN XDDD!!!!!!!!!!!!!!!! 06/04 10:49
推 miyaki511:只能請隊長來解說了XDDDDDD隊長小天使 06/04 10:49
→ balla1219:真的笑的很誇張 結束了!!! 06/04 10:50
→ EJseven:啊!要結束了 囧! 06/04 10:50
→ miyaki511:然後沒了耶!!!!!!!! = = 06/04 10:50
→ balla1219:可是我住宿的時候不會這樣耶 06/04 10:50
→ miyaki511:我還沒住不知道XD不過我之前跟我姊在家會這樣= = 06/04 10:51
→ balla1219:有這麼愛聊msn喔 06/04 10:51
→ EJseven:國中時會背對背聊聊天室 XDDDD 06/04 10:51
→ miyaki511:背對背聊天室XDDD我跟我爸還隔一個房間視訊= = 06/04 10:52
→ balla1219:聊天室 好遙遠的東西!! 06/04 10:52
→ EJseven:囧 不小心洩露了年紀XDDDD!!!!!!!!!! 噓! 06/04 10:53
推 miyaki511:沒了耶!!!!還要繼續聽嗎= = XDDDDDDDDDDDDDD 06/04 10:54
→ balla1219:我們一開始就透漏年紀了啊!!!哈 畢業大學生 06/04 10:54
→ balla1219:話說其實我好久沒有聽寂寞考了 一直跳過 06/04 10:55
推 miyaki511:科科 話說今天怎麼都沒有人 boring 06/04 10:57
→ balla1219:現在是在打廣告的意思嘛 06/04 10:58
推 miyaki511:沒有阿= = 真的蠻boring的!!!!!!!!!!boringboring~~~~ 06/04 11:02
→ balla1219:我說的電台主持人在打廣告 06/04 11:09
→ miyaki511:我關了XDDDDDDDDDDDDDDDDDDD [逃] 06/04 11:09
→ EJseven:急忙下錄 忘了關電腦MIC 收了很多雜音回音~ 囧 06/04 11:55
→ EJseven:歌曲可以直接跳過 或聽自己的CD XDD 不然雜音很多 06/04 11:56
※ 編輯: EJseven 來自: 60.244.1.87 (06/04 11:59)
推 ilikemonster:噢吼吼~~~最近都有隱藏變伸版本!!!大家真是好耳力!!! 06/04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