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alla1219:這也可以算是op嗎??好像討論過了 畢竟作詞人不同 06/04 11:30
→ balla1219:不然每個唱情歌的不就都很濫情... 06/04 11:30
推 ilikemonster:XD 好精闢的回文 其實我覺得這兩句歌詞還有其他意義 06/04 13:37
推 ilikemonster:我好想要寫專輯心得文啊!!!!!!忙翻了!!((((CROWD)))) 06/04 13:38
推 ssnio:哈哈一半是op吧!!!!!!!!!!!!!!!!! 06/04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