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lla1219:買蛋餅為什麼教官要抓?因為你們都到校再離開去買對吧! 06/04 13:24
→ balla1219:我們班都是叫住西港的人買 每天都要買十幾個很辛苦... 06/04 13:25
推 ilikemonster:XDD 好想要吃看看噢!!!!! 經常被討論的西港蛋餅耶!!! 06/04 13:42
推 balla1219:小i改天去西港可以隨便找個小隊員請你吃吃看!! 06/04 13:44
推 ilikemonster:你是在暗示要請客嗎哈哈哈=====大家快來登記吃蛋餅XD 06/04 13:48
推 balla1219:如果你去我也剛好在台南的話ok的啊!!報名截止!!! 06/04 13:49
→ jellyaazz:對呀 早上校車到學校了 再從後門跑出去 06/04 14:13
→ jellyaazz:西港蛋餅很大又很便宜 夫妻兩人有時候會吵架XD 06/04 14:13
→ kmuman:假日自習最常跑去偷買,還要被記遲到,懷念西港蛋餅的香味~~~ 06/04 14:56
推 balla1219:應該是每天都在吵架吧!!暑假開團回去吃蛋餅啊!!! 06/04 14:56
→ kmuman:吃西港蛋餅也可以很搖滾,喔耶!!!!!!!!!!!!!!! 06/04 14:56
→ balla1219:請廣仲來當團長!!!回鄉吃蛋餅團!! 06/04 14:58
推 EJseven:為什麼蛋餅很大 夫妻會吵架?! 06/04 15:37
→ jellyaazz:因為生意太好太忙 所以夫妻吵架 XD 06/04 17:24
→ jellyaazz:像是...老公罵老婆笨手笨腳動作慢 之類的 06/04 17:24
推 vvtwinkle:哈西港蛋餅被討論了 不是在美食粄 是廣仲版~ 好妙哦!!!! 06/04 17:39
推 balla1219:要不要試著去美食粄討論 哈 大概會被噓吧!! 06/04 18:18
推 ACHI2:那我也要推 港明畢業+1 06/04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