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 明明是廣仲板 怎麼變成在聊港明 XDDD 講到港明... 真的是很繽紛的學校呀!! XD 國二時期的每個早上,整整買了一整年的西港蛋餅 沒被教官抓到過 (是很驕傲的意思 哈哈哈) 然後剛來到台北的時候,很喜歡問台北人說: ㄟㄟ,有沒有聽過北建中,南港明? 想當然是都沒聽過啦!!! 不過如果是南部人知道我念港明,都會說:哇,港明很棒耶之類的!! 殊不知港明的學生有多麼調皮搗蛋 XDDD 話說我也不認識卓義峰 但港明校慶的時候他有回去 滿NICE的 要跟他合照的都不會拒絕 整體來講,我還滿開心我念港明的,因為有好多好多特別的經驗阿之類的 只是 內部的腐化阿 老師的教法想法阿 需要多跟外面的世界接觸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36.95
balla1219:買蛋餅為什麼教官要抓?因為你們都到校再離開去買對吧! 06/04 13:24
balla1219:我們班都是叫住西港的人買 每天都要買十幾個很辛苦... 06/04 13:25
ilikemonster:XDD 好想要吃看看噢!!!!! 經常被討論的西港蛋餅耶!!! 06/04 13:42
balla1219:小i改天去西港可以隨便找個小隊員請你吃吃看!! 06/04 13:44
ilikemonster:你是在暗示要請客嗎哈哈哈=====大家快來登記吃蛋餅XD 06/04 13:48
balla1219:如果你去我也剛好在台南的話ok的啊!!報名截止!!! 06/04 13:49
jellyaazz:對呀 早上校車到學校了 再從後門跑出去 06/04 14:13
jellyaazz:西港蛋餅很大又很便宜 夫妻兩人有時候會吵架XD 06/04 14:13
kmuman:假日自習最常跑去偷買,還要被記遲到,懷念西港蛋餅的香味~~~ 06/04 14:56
balla1219:應該是每天都在吵架吧!!暑假開團回去吃蛋餅啊!!! 06/04 14:56
kmuman:吃西港蛋餅也可以很搖滾,喔耶!!!!!!!!!!!!!!! 06/04 14:56
balla1219:請廣仲來當團長!!!回鄉吃蛋餅團!! 06/04 14:58
EJseven:為什麼蛋餅很大 夫妻會吵架?! 06/04 15:37
jellyaazz:因為生意太好太忙 所以夫妻吵架 XD 06/04 17:24
jellyaazz:像是...老公罵老婆笨手笨腳動作慢 之類的 06/04 17:24
vvtwinkle:哈西港蛋餅被討論了 不是在美食粄 是廣仲版~ 好妙哦!!!! 06/04 17:39
balla1219:要不要試著去美食粄討論 哈 大概會被噓吧!! 06/04 18:18
ACHI2:那我也要推 港明畢業+1 06/04 2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