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一直都是個忠實的打粉 總覺得除了打綠的歌其他都還好(原諒我偏心) 直到我最近室友一直放小廣仲的歌 慢慢開始喜歡上他 很真實的感覺 感覺小廣仲唱的很FREE 但卻又有讓人放心的感覺 * 因為我也有稍微在玩樂團(只是個學生樂團) 然後之前就有在跟朋友討論歌曲的事 發現好聽的歌不一定要曲風複雜,反而簡單的旋律加上歌詞卻會有很棒的化學反應 (EX:小情歌) 早安晨之美也是我的收藏之一(好好聽好可愛) 之前就有聽過說小廣仲是台灣V他死 直到我聽了好想要揮霍後整個就淪陷了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阿~~~~~~ 我也要加入廣仲小隊 盧廣仲是台灣音樂之光之一阿~~~ http://www.wretch.cc/blog/t1236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63.155
mooncakechen:歡迎加入廣伸小隊!!!!!!!!!!!!!!!!!!!!!!!!!!!!!!!!! 06/07 19:26
inoui:歡迎歡迎 歡迎光臨你!!!!!!!!!!!!!!!!!喔耶 越多越好呀!!!! 06/07 20:47
ssnio:盧廣仲永遠在這裡歡迎光臨你!!!!!!!!!!!是廣伸小隊!!!!!!!!! 06/07 21:01
hiro575720:收到!!! 是廣伸小隊!!!(握拳) 06/07 21:44
Euphemia:歡迎!!!!!!!!歡迎!!!!!!!!!!!廣伸小隊歡迎你!!!!!!!!!!!! 06/07 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