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對不起!!!!!!!!!!!!!!!!!!!!!!!!!!!!!!!!!!!!!!!!!!!!!! 一上來就PO滿我滿滿的歉意 因為 今天很開心的首次參加了廣仲的簽唱會 聽了他唱了3首歌 以及 加送的下雨之歌之後 終於簽名會要開始了!!!!!!!!!!!!!! 於是我就興高采烈拿出我的CD要給他簽名 還叫我朋友要幫我拍照拍照拍照!! 終於到我了 我看著他簽名 還簽上給我的名字 我興奮到都發抖了 >///< 結果........... 就在此刻 我拿到簽好的CD之後 就呈現瘋狂的亢奮狀態 完全沒發現廣仲伸出手要與我握手 Orz 我就這樣錯失了與他握手拍照的機會 喔~~~~~~~~我真該死 我朋友下來還巴我的頭大罵 還說廣仲當時有點小尷尬的樣子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第一次近距離看到偶像太興奮了 我下次一定會瘋狂大握你的手的 對不起 廣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36.226
miyaki511:科科我以為是不小心失手按到閃光燈 [真的有看到阿!!!] 06/07 22:05
ssnio:簽完我也錯過 可是後來在樓上有握到(滿足貌)!!!!!!!!!!!!!!! 06/07 22:12
ilikemonster:囧!!!!!!!!!!!!! 06/08 1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