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snio:這麼酷!!!!!!!!!!!!!!!!!!!!!!!廣仲國中就開始這裝扮了嗎XD 06/08 19:35
推 jdoraemon:太ROCK了吧!!!!!!!!!!!!!!!!!!!!!!!!!!!!!!!整個驚吧XDD 06/08 19:36
推 xxsmin::) 06/08 19:38
→ Euphemia:挖哈哈~~~~隊長小時候就是蘑菇頭嗎?????????? 06/08 19:49
推 ilikemonster:哇!!!!!!!!!好酷噢!!!!!!!!!!!!!!台南的鄉親!!!!!!!! 06/08 19:55
推 susady:快爆料XDDDDDDDDDDDDDDD 06/08 20:35
→ webstop:那個時候還有髮禁,所以就只能留很普通的學生頭! 06/08 21:14
→ webstop:不過,他國中的時候唱歌就很好聽了~還記得有一次音樂課, 06/08 21:14
推 mooncakechen:要爆料了! 06/08 21:15
→ webstop:他清唱,受到老師相當大的評價呢! 06/08 21:15
→ mooncakechen:清唱哪首歌? 06/08 21:15
→ webstop:年代已久,忘了><"如果廣仲同意的話,我還真想把畢冊翻拍 06/08 21:18
→ webstop:送給各位支持他的朋友! 06/08 21:18
推 EJseven:從電視中認出同學!!!!!!!!!!!!!!!!!!!!!太帥了!!!!!!YAH!! 06/08 21:19
推 mooncakechen:既然受到老師莫大的評價 那有被推派去參加合唱團嗎? 06/08 21:23
→ mooncakechen:科科 我好想看畢冊 06/08 21:24
推 anguchen:我也想看..國中時代的廣仲也會一直YEAH~嗎?XDD 06/08 21:25
→ webstop:本人同意我就po~~~ 06/08 21:26
推 mooncakechen:就等本人了! 06/08 21:30
推 susady:PO吧!!!!!!!!!!!!!!!!!!!!!!!!!!!!好期待哈哈哈哈哈 06/08 21:31
→ webstop:哈哈~各位鄉民拍謝捏!畢冊可能沒辨法PO了! 06/08 21:32
推 mooncakechen:科科!! 那也是沒辦法的! 06/08 21:36
推 dejavu705029:隊長快現伸!!!!!!!!!! 06/08 21:39
→ peggy60624:有....有照片嗎? 好像看看喔~~ 一定也很古錐~~ 06/08 21:41
推 chrn312:照片照片!!! 06/08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