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壓抑不住自己的興奮, 所以,還是決定來這po文~ 今天看到新聞報導『盧廣仲模仿Vitas』時, 我被挫了一大下~ 他!他!他!他~不是我的國中同學嗎? 但怕自己認錯, 於是找了國中的畢業紀念冊和留言本, 對一下廣仲的資料~ 天啊~沒錯!真的是他耶! 啊~~~~~~~~~~我國中同學是明星耶! 超開心的啦! 廣仲加油!!! -- 真想來去從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55.81
ssnio:這麼酷!!!!!!!!!!!!!!!!!!!!!!!廣仲國中就開始這裝扮了嗎XD 06/08 19:35
jdoraemon:太ROCK了吧!!!!!!!!!!!!!!!!!!!!!!!!!!!!!!!整個驚吧XDD 06/08 19:36
xxsmin::) 06/08 19:38
Euphemia:挖哈哈~~~~隊長小時候就是蘑菇頭嗎?????????? 06/08 19:49
ilikemonster:哇!!!!!!!!!好酷噢!!!!!!!!!!!!!!台南的鄉親!!!!!!!! 06/08 19:55
susady:快爆料XDDDDDDDDDDDDDDD 06/08 20:35
webstop:那個時候還有髮禁,所以就只能留很普通的學生頭! 06/08 21:14
webstop:不過,他國中的時候唱歌就很好聽了~還記得有一次音樂課, 06/08 21:14
mooncakechen:要爆料了! 06/08 21:15
webstop:他清唱,受到老師相當大的評價呢! 06/08 21:15
mooncakechen:清唱哪首歌? 06/08 21:15
webstop:年代已久,忘了><"如果廣仲同意的話,我還真想把畢冊翻拍 06/08 21:18
webstop:送給各位支持他的朋友! 06/08 21:18
EJseven:從電視中認出同學!!!!!!!!!!!!!!!!!!!!!太帥了!!!!!!YAH!! 06/08 21:19
mooncakechen:既然受到老師莫大的評價 那有被推派去參加合唱團嗎? 06/08 21:23
mooncakechen:科科 我好想看畢冊 06/08 21:24
anguchen:我也想看..國中時代的廣仲也會一直YEAH~嗎?XDD 06/08 21:25
webstop:本人同意我就po~~~ 06/08 21:26
mooncakechen:就等本人了! 06/08 21:30
susady:PO吧!!!!!!!!!!!!!!!!!!!!!!!!!!!!好期待哈哈哈哈哈 06/08 21:31
webstop:哈哈~各位鄉民拍謝捏!畢冊可能沒辨法PO了! 06/08 21:32
mooncakechen:科科!! 那也是沒辦法的! 06/08 21:36
dejavu705029:隊長快現伸!!!!!!!!!! 06/08 21:39
peggy60624:有....有照片嗎? 好像看看喔~~ 一定也很古錐~~ 06/08 21:41
chrn312:照片照片!!! 06/08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