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12點整 會有小隊長的專訪唷 http://0rz.tw/8c3Xw (已更新) 這是線上收聽網址 以上 報告完畢 順便徵求台中人一枚 離中教大越近越好 我需要有人幫我買簡章 哭哭 -- ’ ﹒ 的規則裡 在數位的銀色花中喘不 ████ ▄▆ ▆ ▅ ψ use1063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8.179
mooncakechen:是豆子哥的節目??!! 06/08 20:15
fireray: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6/08 20:17
mooncakechen:好期待阿 好久沒認真聽豆子哥了XD!! 06/08 20:29
EJseven:網址好像失效 幫補http://0rz.tw/8c3Xw 06/08 21:05
anguchen:今天捨棄點點點 我要聽廣仲廣仲!!!! 06/08 21:06
peggy60624:今天不能再錯過了!!! 06/08 21:39
admiregod:耶一!!!!豆子加廣仲!!!!!!1 06/08 21:47
Forufine:哇~~謝謝火雷XDDDD 06/08 21:54
※ 編輯: fireray 來自: 192.192.8.179 (06/08 21:57)
liao5469:現場還是預錄阿.我家在中廣對面而已耶~! 06/08 22:50
susady:科科 06/08 23:25
chunptt:快開始了www 06/08 23:58
peggy60624:來囉來囉~~~~ 06/08 23:58
kimos177155:準備好了!!! 06/09 00:01
susady:很有趣的人!!!!!!!!!!XDDDDD 一直破音喔喔喔喔喔哈哈 06/09 00:02
peggy60624:主持人一直高八度耶~~ 06/09 00:02
peggy60624:豆子哥好ROCK阿~~~~~~~~~~~~~~!!!!!!!!!!!!!! 06/09 00:03
tang319:大學難見的西瓜皮 哈哈 趣味埃 06/09 00:03
mooncakechen:這是實況文? 06/09 00:06
susady:對 06/09 00:08
mooncakechen:科科 那我們快來熱烈討論 06/09 00:08
EJseven:XDDDDDDDDD對啊對啊 06/09 00:08
kimos177155:對呀對呀之神!!!!!!!!!!!!!! 06/09 00:08
peggy60624:對阿對阿之神耶 06/09 00:09
susady:WOO!!!!!!!!!!!!!!!!!!!!!!!!!!!!對阿對阿 06/09 00:09
mooncakechen:好想念豆子的聲音! 06/09 00:09
mocolin:對啊對啊! 06/09 00:11
EJseven:嘿!吃早餐了啊! 06/09 00:11
yamie0204:打噴嚏耶XDDDD 06/09 00:11
LUPESUN:yah!!!!!!!!!!!剛剛要po討論串後來花現大家在這我自D了yah 06/09 00:12
mooncakechen:噴嚏!! 06/09 00:12
susady:哈哈哈哈也太可愛了 阿楸 06/09 00:12
lionqueenyah:隊長打噴嚏 哈 06/09 00:12
mooncakechen:總匯三明治!! 06/09 00:12
yenyuki:又問愛吃哪種早餐~~XDD 06/09 00:12
plumageonly:總匯三明治是早餐界王道ψ-(.__. )> 06/09 00:13
minner:害我想吃宵夜了... 06/09 00:13
dearpi:我也超喜歡總匯三明治的!!! 尤其會切成四個小三角!!! 06/09 00:13
mooncakechen:打魔獸 06/09 00:13
Euphemia:連不上我好焦慮 〒△〒 06/09 00:13
Ohnomaki:早起吃早餐和慢跑好搖滾 06/09 00:13
EJseven:生活表 可以筆記...XDDD 06/09 00:13
susady:豆子講話超好笑 06/09 00:14
minner:跟老人家沒兩樣 哈哈 我笑開了!! 06/09 00:14
rainbowstar:一咬什麼都有,好滿足 06/09 00:14
tang319:以後都要跟小隊長依樣 早起早睡 每天吃早餐了 06/09 00:14
iammiyuna:廣仲的回答好妙XDDD 06/09 00:14
lionqueenyah:哈哈哈 欸吃早餐ㄚ 06/09 00:14
mooncakechen:科科 好可愛 06/09 00:14
LUPESUN:我愛豆子阿!!!!!!高三痛苦時光的良伴!!!!!!! 06/09 00:14
peggy60624:好幸福喔 可以每天聽到小隊長說 嘿吃早餐啦 06/09 00:15
susady:迷戀線上遊戲!!!!!!!!!這應該也是盧先生本人吧 06/09 00:15
Ohnomaki:俗臘八!!!!!!!!!!!!哈哈哈 好復古 06/09 00:15
nashno1:叔拉巴 06/09 00:15
EJseven:E大 補另一個網址給你http://0rz.tw/203id 06/09 00:16
mooncakechen:科科 雙重享受 豆子哥加廣仲!! 06/09 00:16
iammiyuna:早安晨之美 >//////////////< 06/09 00:16
Euphemia:多多多多多謝!!!小廣伸太紅咧!!!Hinet掛了...(搬收音機) 06/09 00:19
mooncakechen:哈阿 話說以前都是邊聽邊睡聽豆子!! 06/09 00:19
peggy60624: 偶像~~~~~~~~~~~~~~~~~~阿阿阿阿阿阿 06/09 00:20
susady::) 06/09 00:20
Ohnomaki:創作是解釋自己有多無聊 哈哈 06/09 00:22
liao5469:想衝到我家對面的中廣偷看他....!!!太可愛了 06/09 00:22
lionqueenyah:往上爬!!!!! go 06/09 00:22
yamie0204:是預錄的喔XD 跑去會看不到廣仲的 06/09 00:23
mooncakechen:科科 06/09 00:23
susady:廣仲有跟著唱耶哈 06/09 00:23
mooncakechen:廣仲有合音!! 06/09 00:23
miyaki511:哈哈邊聽廣播偷偷爬起來用電腦阿XDDDDDDDDDDDDDD 06/09 00:23
Forufine:隊長有偷偷跟唱耶XD 06/09 00:23
peggy60624:完了!!????? 06/09 00:24
EJseven:XDDDD 06/09 00:24
plumageonly:好好笑!!!!就這樣完了!!!!!!!!XD 06/09 00:24
prolion:岩壁≒延畢 06/09 00:24
iammiyuna:完了!!!!!!!!!!!!!!!!!!!!!!!!!!XDDDD 06/09 00:24
Ohnomaki:那個"完了"好雙關阿 x!真的太無聊了 06/09 00:24
susady:我媽一直嫌BORING很吵哈哈哈每次打給我都聽到 06/09 00:24
mooncakechen:就是也沒有那麼好拉 XD 06/09 00:25
susady:藍藍的!!!!!!!!!!!!!!!!!!! 06/09 00:25
peggy60624:藍蘭的......... 06/09 00:25
mooncakechen:他們好一拍即合!! 06/09 00:25
minner:很毒的蘭花~~ 06/09 00:25
yejh00265:100種生活!!!!!!!!!!!!!!!!!!!!!!!!!!! 06/09 00:25
peggy60624:很match阿~~ 06/09 00:26
iammiyuna:Y大耶!!!!!!!!!!!!!!!!!!!!!!!!!!!XDDDDDD 06/09 00:26
Ohnomaki:小廣仲的優點就是隨意:) 好棒好棒 06/09 00:27
yamie0204:我幹麻把歌寫成這樣阿XDDDD 好好笑 06/09 00:27
minner:原來抒情對隊長是比較有難度的!!! 06/09 00:28
peggy60624:是喔...!! 06/09 00:28
Forufine:文藝青年XD 06/09 00:28
yejh00265:喔喔我的難姐難妹!!!!!!!!!!!!!!!!!!!哈囉阿!!!! 06/09 00:29
Ohnomaki:知名歌手!!!!!!!! 06/09 00:30
kimos177155:知名歌手!!!! YAH!! 06/09 00:30
peggy60624: YAH ~~ 知名歌手!! 06/09 00:30
nashno1:好險廣仲沒有參加那類型節目 不過去pk電電他們到不錯 06/09 00:30
iammiyuna:姐姐啊!!!!!!!!!!!!!!!!!!!!!!!!!XDDDDD 06/09 00:30
kimos177155:揮霍我們的同步推文! 06/09 00:30
peggy60624:好想要揮霍~~ 對阿對阿對阿 06/09 00:32
susady:隊長都沒有跟我們一起收聽!!!!!!!!!!!!!!!! 06/09 00:33
Ohnomaki:我媽在房外聽比較不類格的節目 06/09 00:33
EJseven:"好想要揮霍"好適合百貨公司拿來當廣告詞XDDDD 06/09 00:33
yejh00265:好妹妹阿!!!!!!!!!!!!!!!!!!!!!!!咦? 06/09 00:33
mooncakechen:好銷魂 他要準備期末吧! 06/09 00:33
Ohnomaki:我在房裡聽線上類格的節目 XD 06/09 00:33
iammiyuna:哈哈哈!!!!!!!!!我也好想要揮霍!!!!! 06/09 00:34
susady:對厚!!!!!!!!他要期末了 (心中禱告他ALL PASS) 06/09 00:35
mooncakechen:科科! 06/09 00:35
btpenguin: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6/09 00:36
peggy60624:挖他講話超快!!! 06/09 00:37
EJseven:舌頭都沒打結!!金厲害!! 06/09 00:37
susady:慢暝哇嘎立!!!!!!!好好笑!!!!!!!!!!! 06/09 00:37
yejh00265:主持人真的好HIGH阿哈哈哈!!!!!!!!!!!!!!! 06/09 00:37
susady:暗戀!!!!!!!!!!!!!!!!!!!!!!!!!!!!!科科 06/09 00:37
mooncakechen:豆子當然嗨! 06/09 00:37
Ohnomaki:說到釋迦牟尼作筆錄的事 06/09 00:38
kimos177155:跟你一樣HIGH 06/09 00:39
susady:被開單很酷吶 哈哈哈 那個"鏘"真的很好笑 06/09 00:39
rainbowstar:鈸敲得很好 06/09 00:39
mooncakechen:科科 豆子的罐頭音效好專業 06/09 00:39
LUPESUN:鏗!!!!!!!!!!!!!!!!!!!!!!!!!!!!!!!!!!!!!!!!!!!!!!!!!!!! 06/09 00:39
minner:原來廣播比網路快了大概45秒~~ 06/09 00:39
susady:ROCL&ROLL!!!!!!!!!!!!!!!!!!!!!!!!!!!!!!!!!!!!!!!YAH 06/09 00:39
mooncakechen:我要去搧動豆子加入廣伸小隊!! 06/09 00:39
plumageonly:超級rock&roll!!!!!!!!!!!!!! 06/09 00:40
peggy60624:ROCK'N ROLL!!! 06/09 00:40
susady:咦?我剛剛打錯字了 06/09 00:40
Ohnomaki:做口碑的啦~ 06/09 00:40
lionqueenyah:做口碑!!!! 06/09 00:40
kimos177155:口碑的rock'n roll 06/09 00:40
Forufine:盧先生是做口碑的!!! 06/09 00:40
peggy60624:做口碑的盧廣仲!!!!!!!!! 06/09 00:40
coco7901:推做口碑!!!!!!! 06/09 00:40
peggy60624:隱隱心痛???!!!!!!!!!!!!!!!! 06/09 00:41
susady:校園美女好正啊!!!!話說他同學都好正哈哈 06/09 00:41
kmuman:耶.......!!! 06/09 00:42
kimos177155:原來是邪門的校園美女;跟他拼了!!!!!!!!!!!!!!!!!!!! 06/09 00:42
lionqueenyah:跟他拚了 哈哈哈 06/09 00:42
mooncakechen:科 可能是因為還沒看到校園美女 XD 06/09 00:42
Ohnomaki:susady大 有圖嗎?(伸) XD 06/09 00:43
mooncakechen:怕甚麼 科科!! 06/09 00:43
lionqueenyah:校園美女不符合人體工學 哈哈哈 06/09 00:44
Ohnomaki:口碑傳出去了ˊ_ˋ 06/09 00:44
EJseven:禁止VITAS!! 06/09 00:44
mooncakechen:科科 !! 06/09 00:44
yejh00265:耶!無敵鐵金剛!!!!!!!!!!!!!!!!!!!!!!!!!! 06/09 00:44
susady:哈哈哈哈哈無可奉告 (心機重) 06/09 00:45
minner:無敵鐵金剛~~ 給盧爸爸和盧爺爺!! 06/09 00:45
kimos177155:禁止vitas!!!!請大家當vista就好了! 06/09 00:45
peggy60624:變伸!!!!!!!!!!!!!!! 06/09 00:45
yamie0204:玩魔獸玩了大概三 四下XDDDDD 06/09 00:45
Ohnomaki:沒圖好失望 06/09 00:45
mooncakechen:不止一下吧!! 06/09 00:45
peggy60624:30下 哈哈哈 06/09 00:45
susady:三四百下吧哈哈哈哈 06/09 00:45
minner:電機男孩...別打魔獸了啦~~ 06/09 00:45
iammiyuna:三四下哈哈哈哈XDDDD 06/09 00:46
Ohnomaki:推三.四下 哈哈 06/09 00:46
EJseven:三 四下XDDDD 06/09 00:46
mooncakechen:玩魔獸的電機男孩好威喔! 06/09 00:46
lionqueenyah:有欸 哈哈哈哈 06/09 00:46
mooncakechen:忙裡偷閒好帥! 06/09 00:46
EJseven:工程科系都愛魔獸 06/09 00:46
peggy60624:走出宅男的陰影!!!!!!!!!!!! 06/09 00:46
plumageonly:豆子真的好好玩XDDDDD 06/09 00:46
Ohnomaki:忙裡偷閒也要玩魔獸!!!!!!!!!!!! 06/09 00:46
Forufine:應該說男生都滿喜歡的XDDD 06/09 00:47
peggy60624:我陪你跑步!!!!!!!!!!!!!! 06/09 00:47
nashno1:玩魔獸有脫離宅男? 06/09 00:47
yejh00265:我們系也很愛魔獸! 06/09 00:47
minner:可是我不玩那個阿... 06/09 00:47
mooncakechen:勸人慢跑阿 還有吃早餐!! 06/09 00:47
EJseven:我們系上每年都辦魔獸大賽 科科 06/09 00:47
mooncakechen:科科 豆子跟廣仲好合喔!!!! 06/09 00:47
plumageonly:早上慢跑完去吃早餐~~~~一種盧式享受 06/09 00:47
Forufine:YAH!!聽完會快樂!!!! 06/09 00:48
Ukyorias:廣仲愛勸善!佛心來的 XD 06/09 00:48
Ohnomaki:聽完100種生活我也很快樂:) 06/09 00:48
EJseven:明天淡江晨跑人數該不會爆增吧 XDDD 06/09 00:48
yejh00265:I love you!!!!!!!!!!!!好聽!!!! 06/09 00:49
iammiyuna:一起夠廣仲晨跑XDDDD 06/09 00:49
peggy60624:對阿 還可以趁機告白 我愛你!!!!!!!!!!!! 06/09 00:49
susady:YAH 06/09 00:49
mooncakechen:科科 06/09 00:49
iammiyuna:  陪 06/09 00:49
minner:水耶~~ 爆了!! 06/09 00:49
peggy60624:可以解釋成 GO阿 哈哈哈! 06/09 00:50
Ohnomaki:趁亂告白 yahyah!!!1 06/09 00:50
susady:科科 我搶到了終於 (?) 06/09 00:50
plumageonly:口拙XDDDDDDD 06/09 00:51
intiiii:我搶不到....!!!!!!!!!!!!!!!!!!!!!!!(哭~) 06/09 00:51
mooncakechen:科科 那麼快就要結束了 囧 06/09 00:51
minner:今天的好high喔!! 廣仲害羞了耶>///< 06/09 00:51
iammiyuna:害羞!!!!!!!!!!!!!!!XDDDDD 06/09 00:51
peggy60624:交給我們吧!!!!!!!!!!!!!!! 06/09 00:51
Ohnomaki:唱歌有自信 但是說話會心虛 怎麼那麼可愛~ 06/09 00:51
EJseven:YAH!!!!!隊長大紅!!!!!!!!!!!!!!!!!!!!!!!!! 06/09 00:52
Euphemia:準備走星光大道吧廣仲!!!!!!!!!!!!!!! 06/09 00:52
peggy60624:明年走星光大道!!!!!!!!! 06/09 00:52
minner:明年等著看廣仲走星光吧!! 06/09 00:52
mooncakechen:金曲獎 金曲獎!! 06/09 00:52
pda2001:好可愛的隊長!!!!!!! 06/09 00:52
nashno1: 星光大道耶!!!!!!!!!!!!!!!!!! 06/09 00:52
omami08:變成大紅人!!!!!YAH!!! 06/09 00:52
kimos177155:也要明天等著看廣仲走星光!!!YAH! 06/09 00:52
peggy60624:晚安 各位小隊員!!!!! 06/09 00:52
susady:YAH!!!!!大家晚安隊長晚安!!!!!!!!!ALL PASS各位!!!!!!!!!! 06/09 00:52
kdash03:哭了啦 結束了 嗚阿~ 06/09 00:52
peggy60624:YAH!!!!!!!!!!!!! 06/09 00:52
iammiyuna:YAH!!!!!!!!!!!!!!!!!!!!! 06/09 00:52
EJseven:各位小隊員晚安!!!!! 06/09 00:52
fireray:YA!!!!!!!!!!!!!!!!!!!!!!!!!!!!!!!!!!!!!!!!!!!!!!!!!!!! 06/09 00:53
lionqueenyah:小隊員晚安!!!! 一起歐趴YAHHH 06/09 00:53
minner:我要開始讀我的微處理機了........... 06/09 00:53
kimos177155:yah!!!!!!!大家晚安! 06/09 00:53
yejh00265:YAH!!!!!!!!!!!!!!!!!!!!!!!!!晚安啦!!!!!!!!!!!!!! 06/09 00:53
mooncakechen:感謝小廣仲和豆子!! 06/09 00:53
coco7901:大家晚安 祝大家歐趴!!!!! 06/09 00:55
pda2001:神祕宵夜 http://tinyurl.com/4pr4rd 06/09 02:28
phoebster:謝謝樓上p大!!!! 不過要用什麼檔案打開阿? 06/09 03:05
pda2001:樓上的 您需要先解壓縮 用7-zip或win rar吧 06/09 03:53
kdash03:耶~謝謝P大 :D 06/09 05:14
haibarajdi:謝謝p大!(握拳) 06/09 06:27
lanyangyu: 謝謝p大^^ 06/09 09:20
chocochild:謝謝P大!! 06/09 11:19
Euphemia:謝謝P大!! 06/09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