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晚上在北車補習 下課的時候要走去捷運站 經過八號出口(文城旁邊那個)的時候 聽到兩個人的對話 A:「欸你手上那什麼?」 B:「盧廣仲啊剛發新專輯!」 手上拿著100種生活 A:「啊他有唱過什麼歌?」 B:「早安晨之美」 A:「我說歌名耶!」 B:「對啊對啊!」 然後我就噗嗤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48.108
mooncakechen:科科 蠻好笑的!! 06/08 22:48
iammiyuna:哈哈這滿好笑的XDDDDD 06/08 22:49
grase0805: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8 22:53
adagioCHEER:XDD 06/08 22:55
Euphemia: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08 22:58
peggy60624:對阿對阿對阿對阿~~~~~ 06/08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