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usady:我也是有兩張沒署名!!但我覺得也不一定每次都要簽名啊!!!!! 06/08 23:23
→ susady:聽聽音樂看看現場就夠了!!!!!!!!!!這樣就滿足了!!!!!!!!!!! 06/08 23:24
推 grase0805:YAH!!!!!!!!!!!!!聽現場最開心 恰恰恰 06/08 23:25
→ ssnio:重點不是簽名其實是面對面 哈哈哈哈(白痴) 哎呀 我再想想吧 06/08 23:27
推 savage31:簽在pick上~ 看這樣彈吉他可不可以厲害些XDDDD 06/08 23:28
推 ZimSam:那我要簽在手指上,我也想要彈吉他厲害點 XDD 06/08 23:34
推 susady:樓上是不洗手的意思!!!!!!!!!!!!!!!!!!!!!!科科 06/08 23:37
推 mooncakechen:變指甲彩繪! 06/08 23:39
推 susady:帶支紋身電筆去吧!!!!!!!!叫隊長畫個小拳王!!!!!!!!!!赫然! 06/08 23:41
推 angel:我已經撩下去了(為啥沒人勸我XDDD)!!!!!!!! 06/08 23:52
推 miyaki511:我......買了很多張簽了很多張送了很多張Orz 06/08 23:53
推 peggy60624:那可以簽海報嗎??(亂入) 06/08 23:53
推 minner:我看過歌詞本每頁都有簽名的你說這會瞎嗎?我是覺得很有意義 06/08 23:58
推 susady:!!!!!!!!!!!!!!!!!!!!!!!!!!!!!!!!!!!!!!!!!!!!!!!!!!!!!!! 06/09 00:00
推 susady:我想簽海報 哈 06/09 00:04
推 angel:我其實有拿簽過的請隊長簽 想收集不同日期 可是被擋下來XD 06/09 00:10
→ lionqueenyah:不知道可不可以簽三張單曲勒뀠我的專輯簽過了˙ˇ˙ 06/09 00:56
推 Forufine:可以啊 :PP 06/09 00:56
推 minner:上次中興就有看到有人簽了單曲的說 06/09 00:57
→ susady:單曲也簽完了................................. 囧 06/09 00:58
推 minner:那...那就問看看能不能簽徽章吧!!! 06/09 01:02
推 lionqueenyah:YAHHH 那下次我要簽單曲!!!! 06/09 01:07
推 tingdong:簽名不是重點 重點是能看到隊長和聽隊長唱歌!!!!!!!! 06/09 01:13
推 mooncakechen:重點是小廣仲!! 06/09 01:14
※ 編輯: ssnio 來自: 125.228.231.70 (07/29 13:50)
※ 編輯: ssnio 來自: 123.193.70.178 (07/19 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