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初次po文 請多多指教 我是廣仲的嬰兒級新生FANS 買了廣仲的專輯興致勃勃的想要簽名 放大一百倍的戰力!!! 看了置底文 廣仲6/28會來夢時代跟台南大遠百表演? 請問是簽唱嗎 當場能帶CD去簽名嗎 感瞎 各位的解答~~Orz ----------------------------------------- 題外話啪萬 很想把廣仲介紹給學生們認識 忍不住在週末去教中學社團時 就唱了堆阿堆阿 跟 淵明 結果國中部的小蘿蔔頭有 1/3聽過廣伸大名 1/2聽過堆阿堆阿晨之美 全部都看過台灣的Vitas 當場大笑 沒錯 這神人就是廣爺!! 在唱堆阿堆阿的時候很緊張 因為一開始他們的表情很錯愕 囧 但是唱到第二輪就整個開始狂笑 開始跟著堆阿堆阿 堆很高這樣 充滿魔力的一首健康歌曲!!!!?? 然後極力推薦他們再去聽幾首 希望能為南台灣廣仲的威力默默貢獻! 就像滿街的美芝城一樣!! 能在早餐店坐下來閒聊廣仲的歌! 題外話啪兔 如果有行程經過台南 請務必再來成大一次阿阿阿阿阿 阿阿!!!!!! 昨天是吉他社的畢業演唱會 舉辦在成大旁邊的咖啡餐廳 老闆還特地問了 有沒有演唱廣仲的歌 他也被廣仲炫風捲到了!!!歐買尬 因為顧及大家的身體健康 強調每天早餐的重要性 我們當天還把堆阿堆阿當作壓軸!!! 走進樂器航買個弦也能聽到廣仲的歌在廣播! 醉盡走到哪邊都聽的到呢!!!心情很好很好 很想念廣仲在台南表演的英姿 希望能再次光臨 謝謝!!!!!!!!!!! RO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201.60
balla1219:帶著CD去吧!!!!!!! 06/09 20:43
supershower:澳澳 乾蝦!! 06/09 21:29
wind5030:衝吧衝吧!!!!!!!!!! 06/09 23:22
ilikemonster:) 看了你的文章真開心阿!!!!!!!!!!衝阿!!!!!!!!!!!!! 06/10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