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ncakechen:科科!! 準時報到 06/09 20:54
推 balla1219:不準時也報到!! 06/09 20:55
推 EJseven:剛剛有小隊員打進去點吉米寶貝!!! 06/09 20:56
推 yotawtq:呢呢﹗﹗準時報到 時刻準備著 06/09 20:56
※ 編輯: Forufine 來自: 118.161.189.185 (06/09 20:56)
推 sukijapan:記錯時間所以已經聽了一小時了 哈 真是期待!!!!!!!!!!! 06/09 20:56
推 Ukyorias:報到! \(^▽^)/ 06/09 20:57
→ ssnio:報到 YAH!!!!!!!!!!!!!!!!!!! 06/09 20:58
推 lanyangyu:我也有聽到小隊員點吉米寶貝那段!!!! 06/09 20:58
推 xxsmin:為什麼八點一定強 是九點XDDDDD 06/09 21:00
推 chunptt:強尼的節目名稱是八點一定強唷 待命中w 06/09 21:02
推 wuditegingun:報到~!!!!!!!!!!!!!!! 06/09 21:02
→ kimos177155:準備好了!!!!!!!!我也有聽到有人點吉米寶貝!!! 06/09 21:03
推 lionqueenyah:報到!!!!!! 06/09 21:03
推 coco7901:報到!!! 06/09 21:04
推 ssnio:我發現線上慢了 哈 06/09 21:07
推 xxsmin: 對阿 剛報完新聞還在廣告 06/09 21:08
推 dejavu705029:廣告好多ˊˋ 06/09 21:09
推 ssnio:開始囉!!!!!!!!!!!!1 06/09 21:10
推 EJseven:忽然開始了XD!!!! 06/09 21:11
推 orangenosea:自學吉他真的不好學阿~~還是要有老師領進門比較好 06/09 21:11
推 chunptt:感覺好像很緊張耶 XD 06/09 21:11
推 lionqueenyah:耶開始了!!! 06/09 21:11
推 yotawtq:聽到 聽到﹗﹗﹗﹗﹗﹗﹗ 06/09 21:11
→ ssnio:廣仲~超親切的XD 06/09 21:11
推 mooncakechen:管仲! 06/09 21:11
→ dejavu705029:廣仲XDD 06/09 21:11
推 dawn0733:終於開始了!!!! 06/09 21:12
→ Forufine:豬哥亮XD 06/09 21:12
→ ssnio:蘑茹大家都要講一下XD 06/09 21:12
→ mooncakechen:豬哥亮ㄟ 歌廳秀!! 06/09 21:12
→ orangenosea:小隊長的歌聽秀~~~~~ 06/09 21:12
推 ooopsps:哈哈哈豬哥亮~~~~~ 06/09 21:12
→ ssnio:哈哈哈哈是管仲嗎 也是個好孩子(笑) 06/09 21:12
→ ssnio:講得好心虛 哈哈哈哈!!! 06/09 21:13
推 lomogirl:YEAH!ROCK! 06/09 21:13
推 EJseven:又開始心虛了XDD 06/09 21:13
→ orangenosea:呵呵 哈哈 呵呵 哈哈 yah~~~ 06/09 21:13
推 kimos177155:一邊偷笑好好笑!!!哈哈哈 06/09 21:14
推 mooncakechen:電機男孩好威喔 06/09 21:14
推 Lilychou2:隊長闖黃燈!!!逼逼!!! 06/09 21:15
推 lomogirl:原本可以當我哥哥的學弟耶....... 06/09 21:15
推 ssnio:又要講車禍 .. 不能打球可以唱歌阿隊長!!!!!!!!!!!!!!!!!!!! 06/09 21:15
推 totocc:科科...談醫學 = = 06/09 21:15
推 sukijapan:偷笑很有趣 哈哈 廣仲真趣味XD 耶耶耶 06/09 21:15
推 balla1219:yah!!!!!!!!!!!!!!!!我也愛籃球 06/09 21:16
推 a926908:哈,我超愛聽強尼秀的 06/09 21:16
推 orangenosea:JOHNNY的聲音很好認...為了小隊長才開始又再聽廣播XD 06/09 21:17
→ balla1219:話說我之前也都不聽廣播 06/09 21:17
推 mooncakechen:可以收錄到你100種生活中的其中一種 06/09 21:17
推 EJseven: 笑臉隊長 06/09 21:18
→ orangenosea:今天小隊長心情很好乎? 06/09 21:18
推 yuki1003:我又忘了XD 06/09 21:18
→ balla1219:天生就這樣 哈哈 跟他打球我一定會守不住 06/09 21:18
推 Ziahsa:天生的笑臉:)))))))))) 06/09 21:18
推 lionqueenyah:笑臉人XDD 06/09 21:18
推 vvwenvv:連打球也在笑XD 06/09 21:19
推 totocc:對阿對阿 呵呵 哈哈哈 科科 呵呵呵呵 哈哈 對阿對阿 06/09 21:19
推 chung8:我不知你到底是天生長成這樣嗎?!你的臉一直在笑耶!XD囧強尼 06/09 21:19
推 dejavu705029:好喜歡隊長的傻笑聲XDDD 06/09 21:19
推 ooopsps:強尼好幽默哥~~~~~~~~~~~~~~~~~~~~ 06/09 21:20
推 ssnio:哦 隊長喜歡趴睡!!!!!!!!!!!!!!!!!!!!!!(筆記)!!!!!!!!!!!!! 06/09 21:20
→ dejavu705029:趴著睡(筆記) 06/09 21:21
→ Forufine:隊長喜歡趴著睡~~~有安全感 06/09 21:21
推 nice221:廣仲一直傻笑 呵呵呵 06/09 21:21
推 balla1219:趴睡大概會流行起來!!!!!!!!!!!!!!!(抄) 06/09 21:21
推 orangenosea:趴睡要注意唷~~~ 06/09 21:21
→ ssnio:是廣伸小隊要推廣趴睡嗎 哈哈 06/09 21:22
推 lionqueenyah:今天晚上默默改趴睡GO XDDD 06/09 21:23
推 yotawtq:趴睡壓心臟啦.... 06/09 21:23
推 ssnio:背對星空抱著地球 浪漫阿 (花痴) 06/09 21:25
推 dejavu705029:隊長亂寫也能寫成這樣ˊˋ 06/09 21:25
→ Forufine:比賽前5分鐘耶@@ 06/09 21:25
→ ssnio:因為他是隊長 yah!!!!!!!!!!!!!!!!!!!!!!! 06/09 21:25
→ Ukyorias:隊長是鬼才啊! (對阿對阿) 06/09 21:25
→ ssnio:黃小楨是誰 囧 06/09 21:26
推 yuki1003:黃小禎是誰= = XD 06/09 21:26
推 plumageonly:講到男版的黃小楨了XDDDDDDDD 06/09 21:26
推 EJseven:男版黃小禎XDDDD!!!!!!!!!!!!!!!!!!!!! 06/09 21:26
推 balla1219:冏了 強尼 06/09 21:26
推 snow5wave:強尼不認識黃小楨 :( 06/09 21:26
推 lionqueenyah:為什麼隊長今天傻笑頻率那麼高 哈哈哈 06/09 21:26
推 dawn0733:主持人竟然問黃小禎是誰?!!! 06/09 21:27
推 balla1219:結果等下就空白五分鐘... 06/09 21:28
推 ssnio:天生長這樣 YAH!!!!!!!!!!!!!!!!!!! 06/09 21:28
推 vvwenvv:yaya現場現場!!! 06/09 21:29
推 orangenosea:有LIVE可以聽了>w< 06/09 21:29
推 coco7901:YAH!!!要唱現場了!!! 06/09 21:29
推 yotawtq:隊長要變伸了 準備準備!!!! 06/09 21:30
推 plumageonly:人都還蠻好的XDDDDDDDDDD 06/09 21:30
推 vanessani:YAH 我回家了 剛剛等了一小時都沒聽到= = 06/09 21:30
推 azmn:主持人搞錯歌詞= = 我冒汗了.. 06/09 21:31
推 nice221:說上油 幹嘛傻笑 哈哈哈 06/09 21:32
→ Forufine:破氣球!!! 06/09 21:32
推 dejavu705029:(認真) 06/09 21:32
推 mooncakechen:!! 06/09 21:32
推 orangenosea:小隊長的聲線真的很適合現場 06/09 21:32
推 xxsmin: 很棒 06/09 21:32
推 sukijapan:現場真好聽 :) 06/09 21:32
推 chunptt:現場好聽 >_< 06/09 21:33
推 coco7901:好聽!!!!!!!! 06/09 21:34
→ orangenosea:喔~yah....XDDD 06/09 21:34
推 nashno1:主持人好嗨 06/09 21:34
推 ooopsps:強尼好好笑 XD~ 06/09 21:34
推 dejavu705029:DJ鼻音怎麼突然變重了= = 06/09 21:34
推 micfa:強尼的節目都超HIGH的 06/09 21:34
推 balla1219:聽到哭了嗎?? 06/09 21:34
→ Forufine:讓我想到24個比利這本書......24個盧廣伸....XD 06/09 21:35
推 ssnio:YAH!!!!!!!!!!!!!!!!!!我也是水象 哈哈哈哈 06/09 21:35
推 yotawtq:基於善良出發 要做好事的 XDDD 06/09 21:35
推 yuki1003:CALLIN耶 06/09 21:35
→ orangenosea:心情轉變很快=情緒化.....((((淚奔 06/09 21:35
推 vanessani:巨蟹座 顧家的好男人~~~~~~~~~~~~~~~~!!!!!!! 06/09 21:35
→ ssnio:快扣 YAH!!!!!!!!!!!!!!!!!!!!!!!!!!!! 06/09 21:36
推 gaviniscool:快點Sunday Morning 06/09 21:36
→ vanessani:今天家裡有客人 無法CALL IN阿 06/09 21:36
推 dejavu705029:哈哈哈哈 好酷的聽眾 06/09 21:36
→ ssnio:無名氏.. 06/09 21:36
推 z78119520:扣應的聲音好好笑XD!!!!!!!!!!!!!!!!!!!!!! 06/09 21:36
推 nashno1:sunday morning+1 06/09 21:37
推 coco7901:我打通了> < 怎辦..... 06/09 21:37
推 godflutter:哩賀XDDDDD 06/09 21:37
推 circus331:該不會是捏鼻子裝別的聲音!!! 06/09 21:37
推 nice221:台灣人嗎? 06/09 21:37
→ vanessani:感覺不是台灣人耶 06/09 21:37
推 EJseven:CALL IN的無名氏怎麼一直在發捲舌音XDDD!!!!!!!!!! 06/09 21:37
推 ooopsps:應該不是吧?! 06/09 21:37
推 wuditegingun:推雖然很簡單但是聽了不會膩 06/09 21:37
推 yuki1003:0223639955 06/09 21:37
推 LikeAChild:爆! 06/09 21:37
推 kimos177155:爆! 06/09 21:38
→ dejavu705029:哈哈哈 捏鼻子!!!!! 06/09 21:38
→ yuki1003:好可愛的小孩XD 06/09 21:38
→ ssnio:美麗早餐店XD 06/09 21:38
→ coco7901:我被掛掉了> < 06/09 21:38
→ Forufine:XDDDDDDDDD 06/09 21:38
→ kimos177155:美麗早餐店!!! 06/09 21:38
推 vvwenvv:廣仲哥哥~~~~~~~~ 06/09 21:38
→ vanessani:連小孩都被征服了!!!!! 06/09 21:38
→ EJseven:美麗早餐店?!!! 06/09 21:38
推 mooncakechen:美麗早餐店好美麗 06/09 21:38
推 Lilychou2:我有播進去耶 不過還沒人接 啊哈貞緊張 06/09 21:38
→ dejavu705029:廣仲葛格!!!!!!! 06/09 21:38
→ LikeAChild: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可愛的小孩! 06/09 21:38
→ circus331:對阿 06/09 21:38
推 balla1219:美麗早餐店!! 06/09 21:38
→ EJseven:對啊 對啊!! 06/09 21:38
→ wuditegingun:美麗早餐店!! 06/09 21:38
→ Forufine:coco被掛得很突然@@ 06/09 21:39
推 snow5wave:對啊 對啊 xDDDD 06/09 21:39
→ vanessani:看來我妹不是最小的廣伸小隊員了阿 06/09 21:39
推 nashno1:姐姐要哭哭了 06/09 21:39
推 xxsmin: 好口愛噢噢噢 06/09 21:39
推 anguchen:我被美麗早餐店嚇到...! 06/09 21:39
推 BBBOW:超可愛的那個小孩子 廣仲也好可愛啦!!!!!!!!!!哈哈哈天啊!!! 06/09 21:39
推 pda2001:這小孩有前途!!!!!!!! 06/09 21:39
→ circus331:迪迪說糟糕我不會嗎? 06/09 21:39
→ vanessani:好可愛喔喔喔喔 06/09 21:39
→ wuditegingun:哈哈哈哈好可愛阿!!!!!!!!!! 06/09 21:39
→ balla1219:弟弟會被忌妒一輩子 哈 06/09 21:39
推 airspace:好可愛的妹妹!!! 06/09 21:40
推 kimos177155:好HIGH哦!!!!!!!!!!!! 06/09 21:40
推 ssnio:有人扣印嗎 哈哈我都不知道講什麼XD 06/09 21:40
推 yuki1003:網路本來就會慢半拍XD 06/09 21:40
推 orangenosea:打不進去~~~~~~~~我放棄了 囧 06/09 21:40
→ BBBOW:哈哈哈!!!!!!打進去的人也太high了拉!!!!!!台灣人真可愛拉!! 06/09 21:40
推 coco7901:嗚嗚我也想要點歌.. 06/09 21:40
→ Forufine:好想call喔!! 06/09 21:40
→ vanessani:真想聽那個小孩一起唱 06/09 21:41
推 lionqueenyah:對啊對啊 06/09 21:41
推 chunptt:跟CD一樣!!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06/09 21:41
推 dejavu705029:歐噴降~~ 06/09 21:41
→ ssnio:不要VITAS啦 06/09 21:41
推 azmn:歐噴降~~~~~~~~~~~~~廣仲唱歐噴降啦我好想聽XD 06/09 21:42
→ vanessani:又來了= = 06/09 21:42
推 kimos177155:NO!!!!!!!!!!!!!!!!!!!!!!!!!!!!!!!!!!!!!!!!!!!!!!!! 06/09 21:42
→ yuki1003:被切了XD 06/09 21:42
→ ssnio:那是誰阿 硬要點Vitas -_- 06/09 21:42
→ BBBOW:哈哈 對阿對啊對阿對啊!!!!!!!!!!! 06/09 21:42
推 EJseven:啊?!!!!!!不要VITAS!!!!!!! 06/09 21:42
推 yeashi:不可以說好!!!!!!!no~~~~ 06/09 21:42
推 Ziahsa:不要啦!!!!!!!!!!!!!!!!!!!!!!!!!!!!!!!!!!!!!!!!!!!!!!!!! 06/09 21:42
推 nice221:商喉嚨阿~~~~~~~ 06/09 21:42
→ dejavu705029:廣仲人太好 還是不要好了 06/09 21:42
推 godflutter:阿阿阿阿阿阿ˊˋ 06/09 21:42
推 anguchen:VITAS很傷喉嚨不要~~~ 06/09 21:42
→ azmn:切得好XD 06/09 21:42
推 xxsmin: 被切了XD 06/09 21:42
→ chunptt:還好強尼擋掉了 >"< 06/09 21:42
推 peggy60624:不不不不好吧~~~~~~~~~~~~~~~~~ 06/09 21:42
→ vanessani:吉米寶貝!!!!!!!!!! 06/09 21:42
→ ssnio:這句又要現伸了!!!!!!!保護蘑菇 人人有責!!!!!!!!!!!!!!!!!! 06/09 21:42
推 lionqueenyah:不要~~~~~~~~~~ 06/09 21:42
推 circus331:後面那位女孩救援成功!! 06/09 21:42
推 mitch0485:NO!!!!!! VITAS!!!!!!!!!!!!!!!!!!!!!! 06/09 21:43
→ Ziahsa:這個好好聽歐 是什麼? 06/09 21:43
推 balla1219:看來宣傳有跟強尼說過 哈哈 06/09 21:43
推 tsukichan:吉米寶貝!!!!!!!!!!!!!!!!!!!!!!!!!!!!!!!!!!!!!ya!!!!! 06/09 21:43
→ BBBOW:好好廳阿!!!!!!!!!!!!!!!!!!萬歲啊!!!!!!!!!babybaby喔喔唷! 06/09 21:43
推 wuditegingun:切的好阿! 06/09 21:43
→ EJseven:那跟九點前的那個點吉米寶貝好像同一個人喔!!!!!!!!!!!!!! 06/09 21:43
→ mitch0485:YAH!!!!!!!!!!!!!!!!!!機皮歌搭 06/09 21:43
推 lanyangyu:切的好!!!!!!!!!!!!!別這樣勉強小隊長阿!!!!!!!!!!!! 06/09 21:43
推 yuki1003:廣伸小隊!!!!!!!!!!!!!!!!!!! 06/09 21:44
→ ssnio:廣伸小隊好棒哦!!!!!!!!!!!!!!!!!!!!!!!!!!!!!!!!!!!!!!!!!! 06/09 21:44
→ Ukyorias:我想聽小隊長唱方大同.....XD 06/09 21:44
推 dejavu705029:酷欸!! 06/09 21:44
推 ooopsps:好棒!!!!!!!!!!!!!!!!!!!!!!!!!!!!!!!!!!!! 06/09 21:44
→ vanessani:一把吉他和單純的歌聲 才是廣仲阿!!!! 喔 是莉莉!!!!! 06/09 21:44
→ EJseven:廣伸小隊!!!!!!!!!!!!!!!!!!!!!!!!!!對了!!密語是?!!!!!!! 06/09 21:44
→ balla1219:要唱Rap嗎?? 06/09 21:44
→ ooopsps: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我想聽~ 06/09 21:44
→ tsukichan:廣伸小隊!!!!!!!!!!!!!!!!!!!!!!!!!!!!!!!是神秘組織!!! 06/09 21:44
→ ssnio:隊長認得耶 也太好了!!!!!!!!!!sunday morning!!!!!!!!!!!! 06/09 21:44
推 BBBOW:小隊員出動啊!!!!!!!!!!!!!!!!!!!!!!!!!!!!!!!!!!!!!!!!!!!! 06/09 21:44
推 gaviniscool:水幽 06/09 21:45
推 plumageonly:我想聽淵明XDDDDD 哈哈 06/09 21:45
推 peggy60624:莉莉~~~~~~~~~~~~~~~~~~ 06/09 21:45
推 Lilychou2:撲 我剛剛que te pasa 06/09 21:45
推 yeashi:貼心小隊員!!!!!!!!!!!!!!!!!!!!! 06/09 21:45
→ balla1219:尷尬了一下 06/09 21:45
→ vanessani:SUNFAY MORING!!!!! 我門的語言 哈哈 06/09 21:45
→ EJseven:XDDDDDDDDDDD 06/09 21:45
推 xxsmin: 謝謝莉莉 好可愛 06/09 21:45
→ dejavu705029: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 +1!!! 06/09 21:45
→ balla1219:賀!!! 06/09 21:45
推 lanyangyu:貼心小隊員阿!!!!!!!!!!!!!!!!! 06/09 21:45
推 dawn0733:我想要聽校園美女2008 YAH!!!!!!!!! 06/09 21:45
→ BBBOW:sunday morning阿!!!!!!!!!!!!!!!!!!!!!!酷啦!!!!!!!!!!!!!! 06/09 21:45
推 wuditegingun:哇哇哇出現了Sunday Morning~ 06/09 21:46
→ yeashi:我也滿想聽校園美女2008的 哈 06/09 21:46
→ balla1219:很銷魂~~~ 06/09 21:46
推 nashno1:對啊 廣仲不是也欣賞方大同嗎 是因為眼鏡一樣嗎XD 06/09 21:46
→ vanessani: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 +1!!!!!!!! 06/09 21:46
推 asamim:i luv sunday morning!!!!!!!!!!!!!!!!!!!!!!!!!!!!!!!!!! 06/09 21:46
→ dejavu705029:隊長唱歌比說話大聲!!! 06/09 21:46
→ nashno1:這首超適合他的 06/09 21:46
推 micfa:就好像沒穿衣服的感覺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09 21:46
→ ooopsps:Wake Me Up Before You Go-Go真的!!!!!!!!!!!!!help一下go 06/09 21:46
推 yuki1003:台語歌!!!!!!!!!!!!!!!!!!!!!!!!!!!!!!!!!!!!!!!!!!!!!!! 06/09 21:46
→ balla1219:強尼也被隊長電到了!!!! 06/09 21:47
推 Ukyorias:coco好強 06/09 21:47
→ vanessani:CALL IN 真的很容易 QUE TE PASA 繁華龍戲夢!!!! 06/09 21:47
推 vvwenvv:coco連還摳啊!!!!!!好厲害!!!!!!! 台語歌耶耶耶 06/09 21:47
→ wuditegingun:八國聯軍都來了~ 06/09 21:47
推 coco7901:XDDDDD 被掛不甘心 06/09 21:47
推 snoopy319:邊做報告邊聽真是開心~報告都做不下去了!!!! 06/09 21:47
推 plumageonly:笑場XDDDDD 好可愛XD 台語歌好好聽 06/09 21:47
推 peggy60624:好厲害阿!!!!!!!! 06/09 21:47
→ BBBOW:那細哇!!!!!!!!衝了啊!!!!!!!!!!!!!! 06/09 21:47
→ micfa:二胡又出現了 06/09 21:47
推 crystalkts:我也想聽他唱方大同的歌 不知道會是什麼感覺~~~ 06/09 21:47
推 xxsmin:好銷魂的台語歌阿阿阿 06/09 21:48
→ nashno1:不愧是咱鄉土的台南人 好樣的 06/09 21:48
→ Ukyorias:人體二胡!!!!XD 06/09 21:48
推 dawn0733:第一次聽到廣仲唱台語歌 超棒!!!!!!!!!!!!!!!!!!! 06/09 21:48
推 lanyangyu:太好聽了!!!!!!!!!!!!!!!! 06/09 21:48
→ balla1219:強烈覺得強尼也會變成廣伸小隊之一員!!!! 06/09 21:48
→ BBBOW:隊長加油啊!!!!!!!!!!我們會每天吃早餐開心過生活!!!!!!!!!! 06/09 21:49
推 yeashi:強尼也拜倒在小隊長之下了!!!!!!! 06/09 21:49
推 Lilychou2:撲 其實我剛剛打進去兩次 好像沒有很難打 >////< 06/09 21:49
推 ssnio:我也打進去了 哈哈一直響沒人接 06/09 21:49
推 yuki1003:結束了 06/09 21:49
推 dejavu705029:好快ˊˋ 06/09 21:50
推 vanessani:老實說 我上次打的時候 因為響太久還有掛掉崇打過 06/09 21:50
推 peggy60624:網路上真的比較慢也 06/09 21:50
→ vanessani:沒了ˊˋ 06/09 21:50
→ ssnio:阿 結束了嗎囧 06/09 21:50
→ Forufine:我也是一直響沒人接@@ 原來是要結束了~不接了>"< 06/09 21:50
推 xxsmin:謝謝強尼 謝謝盧小廣仲 謝謝小隊員 謝謝科技分隊XDDDD 06/09 21:50
推 lionqueenyah:好快就結束了ˊˋ 06/09 21:50
→ vanessani:有沒有神秘連結阿~~~~~~~~~~????? 06/09 21:51
推 yuki1003:有慢了15分鐘的神秘連結XD 06/09 21:51
→ dejavu705029:我想再聽一遍:廣仲葛格 你有沒有一首歌叫美麗早餐店? 06/09 21:52
推 ssnio:哎呀好可惜 我後來才想到要說什麼 結果一切來不及啦~~~~~~~~ 06/09 21:52
→ Forufine:我都有錄到耶@@ 有人需要嗎? 06/09 21:53
→ vanessani:有後悔FU吼 要寫草稿!!!!! 不然會Que te pasa!!! 06/09 21:53
推 Lilychou2:好像應該要說隊長我愛你之類的 我莫名的囧 >/////< 06/09 21:53
→ vanessani:我要要要要 06/09 21:53
推 dejavu705029:YAH!!!我要~XDD 06/09 21:54
→ vanessani:CALL上去的時候 都莫名害羞欸!!!!! 06/09 21:54
推 lanyangyu:我也要!!!!!!!!!XD 06/09 21:54
推 ssnio:現在先打好稿就是了 哈哈哈哈還有機會的!!!! 06/09 21:54
推 sunkistt:我也要!!!!!!!!!!! 06/09 21:54
推 coco7901:真的Que te pasa..超緊張 06/09 21:54
推 Lilychou2:對耶我本來好像是想點Que te pasa .... 06/09 21:55
→ vanessani:哈哈 對阿 還有機會!!!!!! 06/09 21:56
→ Lilychou2:不過剛剛好像看到有人推sunday morning XD 就點了 06/09 21:56
→ vanessani:哈哈 緊張到想講什麼都忘了 06/09 21:56
→ vanessani:超好聽的!!!! 甘溫!!!!!!!!!!!!!!!!!! 06/09 21:56
→ vanessani:好迅速!!!!!!!!! 06/09 21:58
推 dejavu705029:低調感謝 06/09 21:58
推 vanessani:耶黑 有點久 06/09 22:00
推 vanessani:用FLASH GET 很快 06/09 22:02
推 Euphemia:正在吃晚餐...主持人好high!!XD 06/09 22:06
推 danini:我聽錯時間了!整個Orz!還以為8點開始。聽了45分強尼的節目 06/09 22:06
推 vanessani:是八點開始沒錯 可是廣仲好像九點左右才來 06/09 22:08
→ vanessani:晚餐也要準時吃才搖滾阿! 06/09 22:08
推 xxsmin: 原來是這樣噢 我還以為節目名稱在搞笑哩 06/09 22:09
→ vanessani:八點一定強 哈哈哈 一開始還有貨車司機點播北原山貓 06/09 22:10
→ vanessani:害我一直擔心我聽錯節目= = 06/09 22:10
推 EJseven:超快的神秘連結!!!! 06/09 22:10
推 Euphemia:多謝神速的F大!!!!! 06/09 22:11
推 coco7901:好神速喔!!!真感激!!!我聲音好蠢> < 06/09 22:11
推 ssnio:我也以為節目名稱搞笑 F大很迅速TKS :) 06/09 22:12
推 Euphemia:廣伸持續有雌雌偷笑的感覺是為什麼XDDDDDDD 06/09 22:13
推 intiiii:多謝神速的F大的神秘連結!!!!!!!!!!!!!!!!!!!!!!!!!!!!!!! 06/09 22:14
推 xxsmin:謝謝宵夜噢 06/09 23:23
推 wind5030:感謝營養消夜!!!!!!!(一邊聽一邊做報告) 06/09 23:29
推 kimos177155:謝謝!!!!!!我突然吃的好飽!!!!!!!!!! 06/09 23:31
推 lanyangyu:謝謝p大!!!!!這頓宵夜真是搭配報告的良伴阿!!!! 06/09 23:38
推 vvtwinkle:我是趴睡耶 但聽說對脊椎不好ˊˋ 06/10 00:01
推 chocochild:我也喜歡趴睡 這宵夜太美味了!!卸卸:D 06/10 00:35
推 minner:感謝~~ 半夜四點半下真的是暢通無阻!! 06/10 04:34
推 Euphemia:Sunday Morning怎麼會這麼好聽!!!!!!!!!!!!(L) 06/10 12:57
推 haibarajdi:謝謝c大的分流:> 06/10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