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電視上播放著小隊長的MV[100種生活] 老爸剛好在客廳吃著飯!! 當時電視上的小隊長正在自彈自唱.... 想要的生活怎麼有一百種~~~~~~~~ 老爸:好小子還真厲害!!!!! (老爸也會彈吉他) 正當老爸在練習吉他時~ 我跟他小講了一下小隊長的事!!! 老爸:他是個天才!!!!!!!!! 我:他唱歌很好聽吧!!! 老爸:恩!他真的是一個天才!!! 之前煽動成功~ 讓爸媽都喜歡上打綠~ 老媽會跟我ㄧ起去打綠的簽唱會~~~ 老爸還跟我們去看打綠的演唱會!! 現在我也要努力的煽動!!!!! 讓爸媽也喜歡"盧廣仲" 讓爸媽也可以一起到現場聽聽"盧廣仲" 尋人: 我要尋找星期六在佳佳中華店簽唱會遇到的小隊員~ "妮可"我MSN好像留錯的給妳了!!! 在319前面還要在加一個零~~~~~ 有看到這篇回我一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90.171
ssnio:我也想搧動我爸媽 然後得到實際的支援-_- 真棒!!!! 06/10 20:46
xxsmin: 實際的支援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0 21:01
balla1219:要煽動爸媽好難 他們又不聽 06/10 21:19
aka79019:我跟我爸說,他都會回:阿不然是有我厲害逆?= =+ 06/10 21:22
vanessani:他是個天才!!!!!!!!!!!!!!!!!!!!!!!!!!!!!!!!!! 06/10 21:26
jellyaazz:我有搧動成功 連我姑姑也知道這號人物XD 06/10 21:47
SARAH12349:我媽都說:這有什麼好聽,就"對阿對阿"我也會唱阿 囧.. 06/10 21:48
nikola:看到了^^ 明天到辦公室上線再更正 :) 妳明天會去東吳嗎? 06/10 22:01
emilyluvsptt:沒錯!!!!!!!他就是天才!!!!!!(/ ̄▽)/!!!!!!!!!!!! 06/10 22:05
anguchen:我媽媽說他好有才華!!!!!!!!!!!!!!!!!!!!!!!XDDDDDDDDDD 06/10 22:09
nikola:煽動我督導去329河岸 督導跟我說 妳的小隊長可愛又有才華^^ 06/10 22:11
snoopy319:nikola我晚上通常都不能出去~ 06/10 22:13
snoopy319:所以要請妳替我向隊長問好啦!! 06/10 22:13
snoopy319:星期六那天可是我跟我朋友的秘密行動~XD 06/10 22:14
nikola:希望明天可以準時下班啊!!!! 下次見唷 ^~^/ 06/10 22:15
snoopy319:OK的拉!!!^0^ 06/10 22:17
ilikemonster:) 我現在也是到處煽動噢!!!!!!好有成就感耶!!!!!!!!! 06/10 23:22
yupin001:我可是努力煽動著我家猴子哥哥!每天都放100種生活-⊙_⊙- 06/13 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