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期末作業好多 每天聽廣仲的音樂做作業 印刷老師要求要做可以旋轉的月曆 交作業的前晚趕了半天 缺乏一點帶勁兒的文字 於是就.......... 把廣仲的歌名還有歌詞貼貼貼貼了一個四面八方 喔對了 同時我也愛著陳綺貞 所以我放了大量的好想要揮霍哈哈哈哈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blog/mozz/20696864 但是我手機鈴聲是無敵鐵金剛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3.165.105
orangenosea:真強者!!!!酷斃了!!!!!!!!! 06/10 23:11
hodiamay:我也學設計 ! 喜歡你的風格:) 06/10 23:12
ssnio:好酷哦!!!!!!!!!!!!!!!!!!!!!!!!!!!!!!!!!YAH!!!!!!!!!!!!!! 06/10 23:16
dearpi:我好喜歡喔!!!!!!!!!!!!!!!!!!!!!!!!!!!!!!!!!!!!!!!!!!!!! 06/10 23:17
Euphemia:天啊!!!!!!!!!!!!!!!!!太可愛了!!!!!!!!!!!!!!!!!!!!1 06/10 23:22
lanbowfan:可以偷偷印下來自己做嗎XDDD 超哈的啦!!!!!!!!!!!!!!!!! 06/10 23:24
lovemebaby:好棒喔!!!!!!!!!!!!!!!!!1 06/10 23:26
mozz38:OK阿,但是每個月的貼心小語可能會看不清楚喔! 06/10 23:27
mozz38:這個月曆最難之處就是將牙籤戳進去的那一瞬間 那個MOMENT阿 06/10 23:28
mooncakechen:科科 跟我同年也 而且名字也跟我頗相似 06/10 23:29
mooncakechen:而且在學的東西也跟我差不多 好威喔!!!!!!!!!!!!!!! 06/10 23:30
dolphinerin:太厲害啦!!!!!!!!!!!!!!!!!!!!!!!!!!!!!!!!!!!!!!!!!! 06/10 23:30
mozz38:阿玥第二次見面尼好!!!!!!!!!!!!!!!!!!!!!! 06/10 23:31
Ohnomaki:太厲害了!!!!!!!!! 我的媽呀 06/10 23:31
mooncakechen:科科 我跟你見過面? 哈哈 哈哈阿哈哈 強者你好(握) 06/10 23:32
peijoby:量產啦~~~~~~~~~~~~~~~~~~~~叫隊長投資!!! 06/10 23:33
mozz38:是在某一個推文,你也發出了同樣的嘆息阿 我本名也有玥耶 06/10 23:33
mozz38:量產的話我想要用隊長的喜怒哀樂大頭照製作阿!!!!!!!!!!!! 06/10 23:34
ilikemonster:轉吧轉吧無敵小月曆!!!!!!好厲害唷!!!!!!!!!!!!!!!!! 06/10 23:35
mooncakechen:科科 同為爆肝人 來抱一下(羞) 那你一定要送給我!! 06/10 23:36
mooncakechen:科科 我一直以為玥是一個很冷門的字也!! 帥喔!!!!!!! 06/10 23:37
peggy60624: 請問可以分享 自己拼拼湊湊弄的廣仲桌布嗎? 06/10 23:41
mozz38:一直想要送給親朋好友可是印好的A3展開圖不想折到怎麼寄阿 06/10 23:42
xxsmin:樓上當然可以!!!!!我要我要 06/10 23:42
mooncakechen:科科 放馬來!! 06/10 23:42
mooncakechen:原PO看起來超又活力的拉!! 哈哈 不愧是我好姊妹! 06/10 23:43
peggy60624:http://tinyurl.com/6zkwv9 請笑納 06/10 23:43
mooncakechen:樓上 我看了!!! 好可愛喔!!!! 06/10 23:43
mozz38:我也要吃盧廣粽!!!!!!!!!!!!!!!!!!! 06/10 23:44
Euphemia:怎麼醬可愛捏隊長(心) 06/10 23:44
tingdong:好利害的月曆呀!!!!!!!! 06/10 23:44
mooncakechen:怎麼小隊長的粽子看起來那麼好吃 是怎樣 科科!! 06/10 23:47
xxsmin:餓了 囧 06/10 23:48
mooncakechen:頭好暈 根本沒食慾 科科 06/10 23:50
iborntolove:量產量產!!!!!!!!!我也想要一顆!!!!!! 06/10 23:52
EJseven:好可愛好想要喔!!!!!!!!!!!!!原PO強者!!!!!! 06/10 23:53
chocochild:好可愛!!!!!!!!!可以去把它印出來嗎??!!! 06/10 23:56
miniemi:我也要我也要!!!!!!!!!!!!!!!!!!!!!!!!!!!!! 06/10 23:56
mooncakechen:原PO辛苦了 現在又是期末.. 06/10 23:57
mozz38:對阿 邊查作業邊市調 然後一個差不多的時候..... 06/10 23:59
mozz38:就可以提供廣伸小隊月曆A3展開圖的載點了!!!!!!!!!!!!!!!!! 06/10 23:59
mooncakechen:科科 我也是邊弄作業 邊關心上面現在的情況!!!!!!!! 06/11 00:02
mooncakechen:我都可以跟你拜把了 (好害羞) 06/11 00:02
wind5030:太酷了!!!!!!!!!!!!!MOZZ你是創意小隊員!!!!!!!!!!!!!!!! 06/11 00:03
mozz38:YES! 那可以換一顆盧廣粽嗎!? 我好餓阿...........(趕作業) 06/11 00:07
mooncakechen:可以交換一頓早餐 (害羞!!) (趕作業) 06/11 00:09
mozz38:http://www.badongo.com/file/9820610 最揮霍的載點!!!!! 06/11 00:22
mozz38:可以要求大家組合完後拍個照給我看嗎哈哈哈!!!!!!!!!! 06/11 00:23
mooncakechen:好揮霍喔 阿姊 我還在趕作業 囧 06/11 00:23
mozz38:記得喔!! 放入牙籤是關鍵!!!!!!!!!!!!!!!!!!! 06/11 00:23
vvtwinkle:好 酷 炫 阿 啊 啊 ! ! ! ! ! !! 06/11 00:25
enamel:太厲害了!!! 量產量產!!!!! 我也想要拜託拜託你!!!! 06/11 00:29
Poyu412: 超強的!!! 06/11 00:38
HIPOSITION:好睏歐~ 歐耶司咪 06/11 00:44
chocochild:歐耶斯咪(是什麼阿?) 愛睏就去睏吧~~~~~~~~~古德奈!!!! 06/11 00:46
mooncakechen:咕奈!! 06/11 00:46
emilyluvsptt:哇!!你好讚!!!!!!小隊長晚安!!!!歐呀蘇咪那賽!!!!!!! 06/11 00:46
danini:隊長~おやすみ XD (晚安囉) 06/11 00:50
kimos177155: 大家晚安!!!!!!!!!!! 06/11 00:52
asanartiste:Bonnuite隊長大人~ (^______^) 06/11 00:52
mooncakechen:感謝原PO!! 我頭好痛 也要去休息哩! 科科!! 06/11 00:54
ilikemonster:) 小廣晚安!!!!!!!!!!!! 06/11 00:54
balla1219: 小廣!?!?阿粽晚安!!!!!!!!!!!!! 06/11 00:55
soldyoursoul:哇!很酷喔!!!超強! 06/11 00:58
arthurtis:糟糕!這不是我五專學妹月餅同學嗎?你居然也是小隊員!! 06/11 01:00
mozz38:哈 育宣姐!!!!!!!!!!!!!!!!!!!!! (忙裡偷閒洗了澡 真開心!) 06/11 01:11
dawn0733:超酷的!!!!!!!!!!!!!! 06/11 01:24
mozz38:感謝大家的支持!!希望大家都有個揮霍的一天 (睡) 06/11 01:42
haibarajdi:月曆超酷炫的! 06/11 01:46
Lilychou2:挖屋!!!!!大家晚安 :) 06/11 03:07
pei2307:哇嗚!!!!!!!好厲害!!!!!! 06/11 19:28
asamim:so cute!!!!!!!!!!!!!!1等等來做做看!!!!:D 06/11 20:33
vanessani:WOW 好酷!!!!!!!!!!!!!!!!!!!!!!!!!!!!!!!!!!!!!!!! 06/11 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