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uphemia:酷斃了!!!!!!!!!!!!!!!!!!!!!!! 06/11 12:51
推 balla1219:我倒是常常在空堂的時候在教室打開播放器煽動 06/11 13:08
→ balla1219:每次都很希望有人可以來問是誰的歌... 06/11 13:08
推 yejh00265:你這樣只有點火沒有煽動阿!!!!!!!!!!!快去拿扇子!!!!! 06/11 13:10
推 kimos177155:超酷的!!!!真的 大 成 功 ; 06/11 13:10
推 ilikemonster:只有點火沒有煽動X) 好可愛的文章跟推文哈哈哈 06/11 17:52
→ littlelizard:有阿 有阿 我最後有說 希望大家去買專輯來聽 yah!!! 06/11 19:59
推 emily10616:哇!!!!你們班真多人才 我們班只有我知道而已..... 06/11 20:16
→ ssnio:yah!!!!!!!!!!!!!!!!!!!!!!!!!!!!!!!!!!!!!!!!恭喜!!!!!!!!! 06/11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