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ellyaazz:哈哈 我笑了我笑了 XDDD 06/12 02:05
推 kimos177155:真的虎虎生風、盧虎添翼呀!!!!!!!!!!!!! 06/12 02:06
推 wuditegingun:這是要送給製作人的嗎!哈哈(逃) 06/12 02:07
推 bigear1030: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6/12 02:12
→ Ohnomaki:我笑了XDDDDDD 06/12 02:14
推 lunaluce:虎虎生風阿!!!!!!!!!!!!!!!!!!!!!!!!!!!!!!!!!!!!!!!!!!! 06/12 02:14
推 Lilychou2:盧虎天意 絕 配 06/12 02:16
推 tokod:好酷!!!!!!!!!!!!!!!!!!!!!!!!!!!!!!!!!!!!!!!!!!!!!!!!!!!! 06/12 02:19
推 coco7901: 有笑有推XDDD!!!!!!!! 06/12 02:30
→ mamamia0314:剛看到無敵點金剛的點歌了耶!!!!太貼心了!!! 06/12 02:39
→ ssnio:酷耶!!!!!!!!!!!!!!!!!!!!!!!!!!!!!!!!!!!!!! 06/12 05:33
→ vanessani:哈哈哈哈哈 這什麼啊 隊長多才多藝不怕沒飯吃 06/12 06:04
推 danini:哈哈... 剛起床就看到這個。 心情變得很好! 大家早安! :) 06/12 06:13
→ vanessani:早安!!!!!!!!!!!!! 廣仲版好愛道早安 早起是件搖滾的事 06/12 06:21
推 danini:小虎如果收到這副畫應該會很傻眼吧... (O_______O) 06/12 06:21
→ danini:天啊~~~ 要推文但按錯了! 要怎麼改啊? Sorry... 06/12 06:23
推 balla1219:請原po改 不然待會再推囉!!!酷必了這畫!!! 06/12 06:24
推 hodiamay:早~~安!!!!WOW一大早就笑開感覺很不錯XDXD!!!!!!!!!!!!!! 06/12 06:31
推 danini:yamie0204... 不好意思! 上面我按錯PO文後才發現... 06/12 06:37
推 HIPOSITION: yah 06/12 06:53
推 pon1014:yah~!隊長都超早起的啦 哪像我是趕作業沒得睡了 06/12 07:01
推 danini:yah.... 隊長早安! 你也記得要吃早餐喔! :) 06/12 07:02
推 Ohnomaki:yah~大家去吃早餐囉~ 06/12 07:13
推 LUPESUN:挖我都沒有睡!!!!!!!!!!!!!吃早餐去!!!!!!!!!> < 06/12 07:29
推 mooncakechen:天阿 好會畫畫!! 06/12 07:29
推 miyaki511:大家早安阿哈哈哈~來去吃早餐 06/12 07:29
→ sakon:XD~ 起床就看到奇怪的東西XDDDDDD 06/12 08:18
推 anikianiki:大家早安!這是什麼東西啦我快笑死了XD超庫的!!!!!!!!!! 06/12 08:26
推 yuki1003:早!!!!!!!!!!!!!!!!!!!!!!!!!!!!!!!!!!!!!!!!!!!!!!!!!!! 06/12 08:34
推 Vicandy:酷!!!!!!!!!!!!!!!!!!!!!早!!!!!!!!!!!!! 06/12 09:28
推 HIPOSITION:WU~~考會話去~~WUWU~~~ 06/12 09:51
推 yejh00265:小隊長早安阿!!!!!!!!!祝你祝我都歐趴啦!!!!!!!!!! 06/12 09:57
推 vvtwinkle:好酷呀!!!!!!!!!!!! 耶 大家考是加油!!! 06/12 10:25
推 dearpi:XD 太神奇呵 這實在是.......大家早安!!!!!!吃很飽ing 06/12 10:38
推 maryleft:真的是太ROCK了~!!超虎虎生風的!! 06/12 10:42
推 espressoK:酷內!!!!!!!!!!XD 06/12 11:25
推 chocochild:哇哈這幅畫!!!!!虎虎生風!!!!!!!隊長好早!!!!!! 06/12 11:50
推 yayamada:哈哈哈!!!!太酷了吧!!!!!!!!!!!!!!!! 06/12 12:42
推 cobes915:虎虎生風!!!!!!! 小隊長早安!!!! 06/12 12:55
※ 編輯: yamie0204 來自: 60.249.37.157 (06/12 13:03)
→ yamie0204:danini我幫你改掉囉^^ 不用擔心~ 小隊長好早起來啊!!!!! 06/12 13:04
推 emilyluvsptt:Y!!!!!!!!!!!!A!!!!!!!!!!!!!!!!!!!H!!!!!!!!!!!!!!! 06/12 16:11
推 danini:廣仲大人~ 祝你會話考試順利喲! ( ̄︶ ̄)v 06/12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