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好想揮霍的MV 快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22.8
micfa:我的遙控器壞掉 轉不到這麼遠 手動也轉不到 ( ′-`)y▂ξ 06/12 12:18
miyaki511:播完了!!!!MV真的有家徒四壁的感覺XDDDDDDDDDDDDD 06/12 12:29
hodiamay:我剛聽好想要揮霍才在想像MV畫面 想不到出來了!!!!!!!!! 06/12 12:56
miyaki511:這次MV有個女主角XDDDDDDDDDDD哈哈哈[閃] 06/12 13:00
xxsmin: 天阿 看到廣告了 好喜歡!!!!!!!!!!!!!!!!!!!!!!!!!!!! 06/12 14:08
yenyuki:啊哈~我有看到XDDD 06/12 14:11
xxsmin:現在阿 06/12 15:34
xxsmin:好舒服好柔軟的色調 把歌曲無法抒發悶悶的孤單都表現出來了 06/12 15:39
xxsmin:沒有劇情 但隊長的內心戲已經演完整齣戲了阿 06/12 15:40
xxsmin:超棒的mv一支 06/12 15:41
kimos177155:好想看哦!!!!!我也要揮霍呀!!!!! 06/12 15:45
xxsmin:又一次!!!! 06/12 15:46
chocochild:現在有!!!!! 06/12 15:46
circus331:又出現啦!!! 06/12 15:46
xxsmin:是20秒版本阿!!!? 06/12 15:47
chocochild:是不是只有片段阿 畫面好暗喔真有感覺!!!!! 06/12 15:47
kimos177155:有人在等廣播嗎?? 06/12 15:47
chocochild:廣播開始了?? 06/12 15:51
angel:現在在放校園美女2008 06/12 15:53
EJseven:疑!為什麼現在會有?!不是四點嗎? 06/12 15:54
kimos177155:沒了!!!!!!!!!!!!!!!!!!!!!!! 06/12 15:54
xxsmin:我打不開......吃宵夜好了 06/12 15:54
xxsmin:哈哈 所以是還沒開始!!! 06/12 15:55
yejh00265:在撥WHEN耶 06/12 15:55
chocochild:http://0rz.tw/523XH 這個嗎? 可是是在放破氣球耶 06/12 15:55
EJseven:不知道~剛剛有聽到隊長聲音 06/12 15:55
kimos177155:剛剛隊長有說話! 06/12 15:57
EJseven:隱藏版的廣播啊!!誰有錄到?! 06/12 15:57
chocochild:對阿剛剛有聽到隊長聲音 06/12 15:58
angel:現在是新聞嗎? 06/12 16:02
EJseven:對啊對啊 06/12 16:03
yejh00265:咦?他說剛剛是盧廣仲 那... 06/12 16:07
EJseven:沒了T.T 竟然是三點...... 06/12 16:07
yejh00265:沒啦!!!!!!(大驚) 06/12 16:08
gaoi:黑幼龍... 06/12 16:08
angel:如果黑幼龍唱早安晨之美 那我也願意繼續聽啊 06/12 16:08
lanyangyu:隊長網誌寫四點....<囧> 我還洗衣服洗一半衝回來... 06/12 16:09
yejh00265:(大笑) 06/12 16:09
EJseven:凌晨三點會有重播嗎? 06/12 16:12
yanziman:處理了啦!打隊長打隊長!!!!!!!!!!!!!!!!!!!!!!!!!!!!!!!! 06/12 16:37
grase0805:哇哇哇!!!又有一隻MV要開始強打啦!!!!!!!!!!!!!!!!!!!!! 06/12 16:38
balla1219:又到了鎖定MTV的時候了 06/12 17:05
haibarajdi:推內心戲!!!XD 06/12 17:12
EJseven:剛剛整點中天也有播XDDDD 06/12 17:29
yenyuki:今天我電視看到很多次好想要揮霍耶 06/12 18:00
pinkplumage:我看到了Y.Y 06/12 18:01
susady:大家都看到了........................................囧 06/12 18:48
susady:我哥剛說他下午也有看到!!!!!還說長的很好笑.....="= 06/12 18:52
hodiamay:好羨慕 我也還沒看到 ....每次都慢好多拍 06/12 18:53
rc2skywalker:只有我邊看邊笑嗎 ( ̄□ ̄|||)a 06/12 20:11
athur:我剛剛看完了!!媽阿!!酷斃了!! 06/12 22:59
kdash03:好好看! 小廣的無名已經有囉 快去看!!!!!!!!!!!!!!!!!!! 06/13 02:57
Lilychou2:我哭了 T___________T 好棒喔嗚嗚 06/13 03:31
kimos177155:這一支太揮霍了!!!!!要揮霍勇氣呀!!!!!!!!!!!!!!!!!!! 06/13 03:44
moon0921:這支MV真的太棒了色彩、場景、歌曲都相互配合!!!!!!!!!!! 06/13 03:52
moon0921:更有一種簡單的設計感!!!!我好喜歡喔!!!!!!!!!!!!!!!!!! 06/13 03:52
moon0921:好老實說我看第一遍真的有笑呵呵~但是跟著一起唱後...... 06/13 04:07
moon0921:覺得隊長你好有感情喔!!!!內心部分表達雖生澀卻真實!!!!! 06/13 04:08
parka811:好想要揮霍啊!!!!!!!!!!!!!!!!!!!!!!!!!!!!!!!!!!! 05/23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