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hnomaki:要打工 哭哭 我家住板橋阿,離縣民廣場超近的 哭哭 06/12 18:07
推 ssnio:yah!!!!!!!!我也想去 可是要考試阿!!!!!!!!!!!!!!!!!!!!!!!! 06/12 18:47
→ susady:我也要考試啊!!!!!!!!!!!!!!!!寂寞考!!!!!!!!!!!!!!!!!!!!! 06/12 18:48
→ hodiamay:我家也住板橋 我來帶路XD 聽30分鐘結束繼續K書!!!!!!!! 06/12 18:56
推 ssnio:那我考慮一下好了 科科 06/12 19:00
推 hodiamay:樓上很容易被煽動XDD 06/12 19:04
推 liao5469:唷!去定了!! 06/12 19:11
推 ssnio:科科 其實我知道怎麼去(吧) 只是要看到時候狀況XD 06/12 19:13
推 susady:什麼!!!!!!!!!!我考慮要去了哈哈哈哈!!!!一起看書吧高中生 06/12 19:31
→ mooncakechen:科科!! 都不揪的拉! 06/12 19:40
推 susady:一起走吧!!!!!!!!!!!!! 06/12 19:43
推 mooncakechen:說走就走阿!!! 沒再怕的!! 06/12 19:46
推 susady:摁亨!!!!!!!!!!!!!!yah 06/12 19:46
→ mooncakechen:哈哈 話說 我把今天考試搞砸了 囧 06/12 19:47
→ ssnio:一起看書阿 哈哈哈可是你家很遠? 06/12 19:50
推 susady:阿就看完順便去看嘛!!!有MRT什麼都可!!!!!!哈哈哈哈哈 06/12 19:52
推 hodiamay:廣伸小隊 之 高中k書小組!!!!!!!!!好搖滾阿阿阿!!!!!!! 06/12 19:54
推 ssnio:超搖滾的啦!!!!!!!!!!!!!!!!!!!!!!!!!!所以要去哪站XD 06/12 20:42
推 xxsmin: 阿......考完畢業考的姐姐可以跟嗎= = 06/12 20:43
推 susady:阿哈哈哈哈每次都要特寫我的畢業姐姐嗎!!!!!!!XDDDDDDDD 06/12 20:49
推 ssnio:哈哈哈哈 也是可以阿 YAH!!!!!!!!!!! 06/12 21:01
推 susady:開放約時間地點!!!!!!!!!!!!!!!!!!!!!!!!!!!! :) 06/13 00:19
推 xxsmin:所以要坐到哪一站? 06/13 00:21
推 grase0805:那天下午三點要去台中大眾耶!!這樣好趕喔 06/13 01:00
推 maiyih:我還在飛機上啊 囧 06/13 02:55
推 mooncakechen:科科 美儀回來哩!! 06/13 09:46
推 ssnio:府中吧 印象中好像是 06/1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