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F-Market 看板] 作者: Brian1225 (EVERY MOMENT) 站內: F-Market 標題: Re: [資訊] 0621-金曲獎創意市集報名最後倒數 時間: Thu Jun 12 15:35:50 2008 第19屆金曲獎傳統暨藝術音樂頒獎典禮市集 活動時間:2008年6月21日 13.00-17.00 活動地點:台北縣縣民廣場 活動內容: 1300-1305 邀請新聞局史亞平局長及台北縣李鴻源副縣長致詞並聯合敲鑼開幕 1305-1330 盧廣仲 1330-1400 國立台灣傳統學院歌仔戲學戲+戲曲學戲---歌仔戲演出 1400-1430 胡彥斌 1430-1500 李清照私人劇團 1500-1530 JS樂團 1530-1600 實踐大學木管五重奏 1700-頒獎典禮 http://come-with-us.blogspot.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4.146 ※ 編輯: Brian1225 來自: 118.168.34.146 (06/12 15:36) -- http://www.wretch.cc/mypage/pinkplumage 新開幕 看看不用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65.139 ※ 編輯: pinkplumage 來自: 59.124.65.139 (06/12 18:07)
Ohnomaki:要打工 哭哭 我家住板橋阿,離縣民廣場超近的 哭哭 06/12 18:07
ssnio:yah!!!!!!!!我也想去 可是要考試阿!!!!!!!!!!!!!!!!!!!!!!!! 06/12 18:47
susady:我也要考試啊!!!!!!!!!!!!!!!!寂寞考!!!!!!!!!!!!!!!!!!!!! 06/12 18:48
hodiamay:我家也住板橋 我來帶路XD 聽30分鐘結束繼續K書!!!!!!!! 06/12 18:56
ssnio:那我考慮一下好了 科科 06/12 19:00
hodiamay:樓上很容易被煽動XDD 06/12 19:04
liao5469:唷!去定了!! 06/12 19:11
ssnio:科科 其實我知道怎麼去(吧) 只是要看到時候狀況XD 06/12 19:13
susady:什麼!!!!!!!!!!我考慮要去了哈哈哈哈!!!!一起看書吧高中生 06/12 19:31
mooncakechen:科科!! 都不揪的拉! 06/12 19:40
susady:一起走吧!!!!!!!!!!!!! 06/12 19:43
mooncakechen:說走就走阿!!! 沒再怕的!! 06/12 19:46
susady:摁亨!!!!!!!!!!!!!!yah 06/12 19:46
mooncakechen:哈哈 話說 我把今天考試搞砸了 囧 06/12 19:47
ssnio:一起看書阿 哈哈哈可是你家很遠? 06/12 19:50
susady:阿就看完順便去看嘛!!!有MRT什麼都可!!!!!!哈哈哈哈哈 06/12 19:52
hodiamay:廣伸小隊 之 高中k書小組!!!!!!!!!好搖滾阿阿阿!!!!!!! 06/12 19:54
ssnio:超搖滾的啦!!!!!!!!!!!!!!!!!!!!!!!!!!所以要去哪站XD 06/12 20:42
xxsmin: 阿......考完畢業考的姐姐可以跟嗎= = 06/12 20:43
susady:阿哈哈哈哈每次都要特寫我的畢業姐姐嗎!!!!!!!XDDDDDDDD 06/12 20:49
ssnio:哈哈哈哈 也是可以阿 YAH!!!!!!!!!!! 06/12 21:01
susady:開放約時間地點!!!!!!!!!!!!!!!!!!!!!!!!!!!! :) 06/13 00:19
xxsmin:所以要坐到哪一站? 06/13 00:21
grase0805:那天下午三點要去台中大眾耶!!這樣好趕喔 06/13 01:00
maiyih:我還在飛機上啊 囧 06/13 02:55
mooncakechen:科科 美儀回來哩!! 06/13 09:46
ssnio:府中吧 印象中好像是 06/13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