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問題!!(舉手) 希望大家可以幫我解答 我在我的網誌上推薦小隊長的歌 標題是「一個被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盧廣仲」 結果我朋友回應我說: 他真的被公車輾過嗎? = = " ? 害我熊熊不知道怎麼回應他 希望個個小隊員能幫我解答 這是個形容詞 還是說他真的被公車輾過? --------------------------------------- 有文有真相 http://www.wretch.cc/blog/samcookie/28714533 -- http://www.wretch.cc/blog/samcookie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57.154
balla1219:看來你是個不及格的小隊員喔!! 06/12 19:20
kimos177155:是真的!! 06/12 19:21
ssnio:死當 06/12 19:25
susady:形容詞的意思是!!!!!!!!!!!?怎麼可以這樣說大帥郭!!!!!!!!! 06/12 19:25
hodiamay:哈哈哈哈哈哈我笑了 哪有這種形容詞 !!!!!!!!!!!! 06/12 19:28
happy12224:對不起!!我是才剛喜歡上小隊長的!!希望大家不要見諒!! 06/12 19:37
happy12224:我會認真 專研 仔細觀察小隊長!!(拿起放大鏡) 06/12 19:38
mooncakechen:沒關係的 一回生 二回熟!!! 06/12 19:40
hodiamay:也不用到仔細觀察拉~~:)慢慢來就可以了~~~~沒關係的!!!!! 06/12 19:40
susady:科科 06/12 19:44
balla1219:可以把小隊長扒光再來觀察...............啊啊啊啊啊啊! 06/12 19:44
ssnio:用不著扒光吧 哈哈 06/12 19:49
chocochild:他的腳被公車輾斷了!!!!是真的!!!!! 06/12 21:22
susady:樓上講的好可怕啊!!!!!!!!輾斷!!!!!!!!!!!!!!(用力貌) 06/12 22:04
seeketh:u的 他的腳上有歷史痕跡 超酷的@@! 06/12 22:09
tingdong:對 小隊長說 連骨頭都跑出來了..... 06/12 22:09
susady:開放性骨折 06/12 22:10
kimos177155:這......可以不要再形容了嗎! 06/12 22:11
happy12224:真的喔!!好恐怖!!(傻眼) 06/12 22:24
AA517306:『希望大家不要見諒!!』不要見諒??不要見諒?? XDDDDD 06/13 00:16
WAXIANG:都沒發現AA說的XD 06/13 01:00
inoui:輾過還滿可怕的 >< 06/13 10:43
inoui:大家來淡水要小心公車 .... 06/13 1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