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oncakechen:耶!!!!!!!!!!香港的朋友 搖滾起來 06/12 22:26
推 ilikemonster:我也好喜歡看感謝詞!!!!!!搖滾吧廣伸小隊!!!!!!!X) 06/12 22:27
推 ssnio:我喜歡插圖 yah!!!!!!!!!!!!!!!!!!!!!!!超可愛的!!!!!(拉筋) 06/12 22:29
推 intiiii:香港終於有代理,實在太好了,大家不用四處尋找專輯!!!!!!!! 06/12 22:34
推 danini:香港的同學,你的CD有附送徽張嗎?我在台灣網購的沒送咧。哭 06/12 22:36
推 intiiii:我之前好像聽說香港代理無徽章送 06/12 22:41
→ w00tw00t:沒有徽張,贈品這些東西因情況而定 06/12 22:46
→ w00tw00t:像宥嘉的香港代理就有附那個偽新聞紙 06/12 22:49
→ danini:我可是從誠品的網上書局訂購的耶...為什麼沒有 (TT︿TT) 06/12 23:05
→ gameking16:港仔~~~~!!!!!!!!!!!!!!!!!!!!!!!!!!!!!!!!!!!!!!!!!! 06/12 23:39
推 vanilla6:我在"下午三點"預購的!!!!有徽章!!!!!!!!!!!!!!!耶!!!!!! 06/13 03:03
推 careylky:上星期到台灣旅遊的時候買了!!!YEAH! 06/13 13:59
→ clearclear:推香港捧由~~YAH!!!!!!!!!!!!!!!!!!!!!!!!!!!!!!!!!!!! 06/14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