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六桃園光南的簽唱會 有人要一起去嗎? 我現在只有一個人 有人願意讓我入團或加入我嗎? (( 拜託有人收留我 )) 有意願的推文,我會再聯絡喔! -- 聽說現在正在流行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iwishic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1.135
aadisco:要去中壢場的〒▽〒 06/13 10:45
kdash03:台中家商禮拜六晚上有人要揪團嗎 XD 06/13 12:32
plumageonly:要寂寞考 家商到不了〒△〒 06/13 12:39
yejh00265:沒錯 我被寂寞考魔王打敗了 回不去母校了〒△〒 06/13 12:45
Forufine:桃園中壢兩場都會去:P 06/13 12:53
maydayfish:台中家商是晚上幾點啊? 06/13 16:37
lanyangyu:台中家商我會去XD 這麼近怎能不去~XD 06/13 17:20
lionqueenyah:有人知道家商是幾點嗎◎ˇ◎? 明天衝了啊!!!! 06/13 17:38
ssnio:明天我應該會去吧 哈哈 06/13 18:19
peggy60624:哈哈 當然是兩場都要去囉~~!!! 06/13 18:34
ellenli:桃園中壢兩場都去!!!!!YAH!!!!!!!!!!! 06/13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