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adisco:要去中壢場的〒▽〒 06/13 10:45
→ kdash03:台中家商禮拜六晚上有人要揪團嗎 XD 06/13 12:32
推 plumageonly:要寂寞考 家商到不了〒△〒 06/13 12:39
→ yejh00265:沒錯 我被寂寞考魔王打敗了 回不去母校了〒△〒 06/13 12:45
推 Forufine:桃園中壢兩場都會去:P 06/13 12:53
推 maydayfish:台中家商是晚上幾點啊? 06/13 16:37
推 lanyangyu:台中家商我會去XD 這麼近怎能不去~XD 06/13 17:20
推 lionqueenyah:有人知道家商是幾點嗎◎ˇ◎? 明天衝了啊!!!! 06/13 17:38
推 ssnio:明天我應該會去吧 哈哈 06/13 18:19
推 peggy60624:哈哈 當然是兩場都要去囉~~!!! 06/13 18:34
推 ellenli:桃園中壢兩場都去!!!!!YAH!!!!!!!!!!! 06/13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