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個..實在很少去簽唱會 敝人只有去過綺貞女神和coco李玟的簽唱 印象中是簽專輯握握手這樣這樣=////////////////= 那小隊長的簽唱會,怎麼可以不參加咧!!!!!!!!!!!!!!!!!!!!!!!!!!!! 小隊長的簽唱會形式也是這樣這樣嘛?!?!?!??!??!?!??!?!?! (簽專輯握握手在下面科科科地傻笑▔▽▔?!)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拿pick給小隊長簽啊??!!??!!??!!??!!??!!??!! (不過說實在pick這麼小應該很難簽 囧) 大家都會帶小隊徽章前往朝聖嗎 很好奇現場會不會 盧中隊 廣中隊 伸中隊 分別排開▔▽▔ 大家一起來合體變伸吧!!!!!!耶!!!!!!!!!!!!!!!!!!!!! -- 我是埋伏在中壢地區的盧中隊隊員(舉手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9.123
mooncakechen:科科!! 用你們的熱情把盧廣人中包圍吧! 06/13 11:35
ssnio:科科科 只能簽專輯跟單曲哦 隊長唱歌之後排隊簽名 可以署名 06/13 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