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sukichan:頭兒~我有看到你點的歌耶!!!!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06/13 13:02
→ EJseven:對啊對啊對啊對啊!!!!!!!!!!!!!!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06/13 13:03
推 mooncakechen:科科 我要去佈展 沒辦法聽 囧 06/13 13:09
→ EJseven:那阿玥等一下回來再享用神秘下午茶好了!!!!!!!!!!!!!!!!!! 06/13 13:13
推 xxsmin:開始了嗎? 06/13 13:20
→ EJseven:還沒 剛剛都在新聞跟廣告!!!!!!!! 06/13 13:20
推 lm2gether:我也在等!! 06/13 13:21
推 xxsmin: 是現場嗎?? 06/13 13:22
→ EJseven:等一下要開始了!!!!!!!!!!!!預告中!!!!!!! 06/13 13:22
推 nashno1:要開始囉 06/13 13:22
→ xxsmin: 好辛苦哩 期末考跑通告 06/13 13:23
推 free0629:廣告好多噢.....ˊˋ 06/13 13:26
推 Lilychou2:我以為我聽錯台了 囧 06/13 13:27
→ EJseven:每一個廣告結束都以為要開始了= = 06/13 13:29
推 lm2gether:都過半小時了!! 06/13 13:29
推 yanziman:來了!!!!!!!!!!!!!!!!!!!!!!!!!!!!!!!!!!!!!!!!!!!!!!!!! 06/13 13:32
→ EJseven:YAH!!!!開始了!! 06/13 13:32
推 globest:開始了!!!!!!!!!!!!!!!!!!!!!! 06/13 13:32
推 free0629:終於來了!!! 對阿對阿 06/13 13:33
推 xxsmin: 斷的很乾淨!!!!所以恢復的很漂亮.............囧 06/13 13:34
→ EJseven:心酸小故事 06/13 13:34
推 nashno1:隊長不能灌籃了... 06/13 13:36
推 Gronie:校園美女~~凹屋!!! 06/13 13:38
推 xxsmin: 隊長聽起來有點累....加油噢 真是辛苦了 06/13 13:38
推 j90441:喔耶!!!!!!!!!!!!!校園美女2008~~~~~~~~~~~~ 06/13 13:38
→ EJseven:很長的廣告 06/13 13:45
推 Forufine:偷偷說..這台的廣告超多@@ 06/13 13:46
推 xxsmin: 對= = 06/13 13:46
→ EJseven:一百種生活!! 06/13 13:47
→ xxsmin: 這樣也好~隊長可以趁機偷瞇一下 06/13 13:47
推 Forufine:這是live的嗎?@@ 06/13 13:49
→ EJseven:應該是預錄的!!看到下面文章推算 06/13 13:49
推 xxsmin: 哈哈是這樣 06/13 13:49
→ Forufine:嗯 應該是預錄的~~ 06/13 13:49
推 nashno1:殊途同歸XD 06/13 13:50
→ j90441:推~大黑框眼鏡(安全感).....殊途同歸!!!!!!!!!!!!!!!!! 06/13 13:50
推 Gronie:像羅志祥??????? @@ 06/13 13:50
→ EJseven:驚驚的小豬XDDDDDDD 06/13 13:50
→ EJseven:OH!!!不要VITAS!!! 06/13 13:52
推 Forufine:VITAS NO~~~~ 06/13 13:52
推 j90441:不要VITAS!!!!!!!!!!!!!!!!!!!!!!!!!!!! 06/13 13:52
推 yamie0204:不要唱vitas!!!!!!!!!!!!!!!!!!!!!!!!!!!!!!!!!!!!!!!!! 06/13 13:52
推 lm2gether:我想要聽無敵鐵金剛 06/13 13:53
→ Gronie:神秘的企劃部....................噓..................... 06/13 13:56
→ Gronie:我的飆高音呢?????我正想跟著一起飆耶>"< 06/13 14:00
→ EJseven:很長的廣告又來了!!!!!!!!XDDD!!!!可以去喝茶上廁所!! 06/13 14:01
推 Lilychou2:撲 廣告真是超級多 06/13 14:01
推 lm2gether:又是廣告 又是新聞 06/13 14:06
→ EJseven:弄了一下午 神秘連結都傳不上去(攤手) 深夜再傳傳看 06/13 21:35
推 danini:對啊對啊。廣告真的有夠多的。剛剛在辦公室偷偷地在聽廣播 06/13 21:56
→ danini:這個電台的廣告多到我快抓狂 (/‵Д′)/~ ╧╧ 06/13 21:58
→ EJseven:對啊對啊!但神秘連結裡的廣告都被我殺了!!要聽的人再等等! 06/13 22:02
→ Euphemia:~≧﹏≦~ 期待宵夜!!! 06/13 22:50
→ EJseven:兩個要一起享用才會飽 XDDDDDDDDD 06/14 03:54
→ EJseven:七點要去學校準備畢業典禮!!!YAH!!!!等等吃早餐去~ 06/14 03:55
推 xxsmin:這這...一大早吃到你的早餐都要落淚了!!!畢業快樂!!!!!!!!! 06/14 07:50
推 mooncakechen:感恩喔!!! 06/14 09:03
推 yejh00265:請問這可以用REAL PLAYER開嗎?我沒辦法聽耶>"< 06/14 16:12
推 Euphemia:謝~謝~你~YAH!!!!!!!!!!!!!!(奔跑) 06/14 17:56
→ EJseven:YAH!!!!!!這樣大家應該都吃得到了!!!!!!!!!!!!!!!!!!!!!!! 06/14 18:53
※ 編輯: EJseven 來自: 60.244.1.87 (06/14 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