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uki1003:果然還是沒辦法聽 ←指我XD 06/13 20:02
→ dejavu705029:沒辦法開耶... 06/13 20:03
推 peggy60624:我也是!! 06/13 20:05
→ ssnio:有找到可是不能聽 06/13 20:05
→ lanyangyu:請問你們是用播放軟體收聽嗎? 因為這網址只能這樣聽@@ 06/13 20:06
→ dejavu705029:KMP& WINDOWS MDEIA都試過了ˊ3ˋ 06/13 20:07
→ lanyangyu:我用KMP還滿順的耶XD" 好像很多人不能聽 我錄下來好了 06/13 20:10
推 yuki1003:用winnamp kmpplayer 都不能聽 06/13 20:11
→ Forufine:不能聽Q_Q 06/13 20:11
推 susady:等待分享摟!!!!!!!!!!!!!!!!!!!!!!!! :( 06/13 20:14
→ lanyangyu:囧 那請大家等宵夜好了 等電訪結束我再放上 06/13 20:14
→ ssnio:我是試Windows Media Player 06/13 20:21
→ lanyangyu:我也不太清楚怎麼了 囧 DJ跟小隊長要MSN耶!!!!!真好!!!! 06/13 20:26
推 lionqueenyah:居然要到MSN了!!!!好好噢 XD 06/13 20:29
→ lanyangyu:主持人滿可愛的XD 也很喜歡隊長 大家等等 待會宵夜就到~ 06/13 20:31
推 angel:那...我可以先要一下DJ的MSN嗎....(誤) 06/13 20:32
推 susady:什麼!!!!!!!!!!!DJ趁機楷油!!!!!!!!!!!!!!!!!!!!!!(誤) 06/13 20:37
推 ssnio:(完全狀況外!!!!完全沒注意到時間是八點!!!!!!!) 宵夜(伸) 06/13 21:02
→ lanyangyu:宵夜還在煮喔XD 我的小電老了 煮菜速度比較慢些XD" 06/13 21:05
推 mooncakechen:慢慢煮 不急!! 科科 06/13 21:06
推 hodiamay:天那!!!煮好了~~一定很美味YAH!!!!!!!!!!!!!!!!!!!!!!!!! 06/13 21:27
推 peggy60624:YAH~~~辛苦你了!!!! 謝謝分享~~~~~~~~~~~~ 06/13 21:35
推 angel:YAH!!!!!!雖然現在很飽 但是還是要吃XD 謝謝!!!!!!!!!! 06/13 21:36
→ lanyangyu:呵呵 希望大家吃得愉快XD 這主持人感覺還不錯 可惜今天 06/13 21:38
→ lanyangyu:電訪小廣仲是他最後一次節目 希望有天能再聽他訪問廣仲~ 06/13 21:39
推 ssnio:謝謝啦!!!!!!!!!!!!!!!!!!!!!!!!!!!!正在享用:)) 06/13 21:39
推 mooncakechen:就甘心ㄟ! 06/13 21:42
→ danini:啊~~~~~~~~~~~ 我也要小隊長的MSN嘛!!!!!!!!!!! 06/13 21:48
推 mooncakechen:大妮妮 有我MSN要不要 大妮妮心中OS.誰要你的阿 XD 06/13 21:51
推 dejavu705029:隊長的來電達鈴是Boring啊!!!!! 06/13 22:06
→ lanyangyu:記得之前王主管愚人節打給隊長時也是BORING呢XD 06/13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