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三重這邊是在下雨 板橋應該也差不多 可是唱片行巡迴不都是"露天"的嗎 囧 那不會就是大家都撐傘小隊長也撐傘吧 有點懶了說 (踹) 還有一個問題 不知道有沒有其他小隊員對板橋很熟的 我要坐公車去 有人說府中站 應該是坐到市公所那站 那板橋市公所是離府中站很近的意思嗎 因為還有約小隊員在那XD 然後才要一起走到玫瑰 對 最後一個問題就是府中站走到玫瑰怎麼走 謝謝了 XD -- 我是伸伸不息伸中隊 (兩個伸的意思 誰要用廣跟我換伸 雖然遲了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96.48
vanessani:愛吃風雨無阻啊 板橋好遠 原本想去的說ˊˋ 06/14 10:53
ssnio:所以樓上是不打算去了? 小隊長都風雨無阻了XD 06/14 10:57
vanessani:我覺得我期末考的分數有點危險了 你幾點會到? 06/14 11:00
ssnio:我跟另一個小隊員約一點在府中 那.. 攸關成績還是衡量一下好 06/14 11:01
yeashi:今天和隊長無緣見面了~祝大家玩得開心~ 06/14 11:07
angel:也打算坐公車耶 可是雨一直下 慮要不要坐捷運了 06/14 11:10
ssnio:差不多吧 都要走路阿 我家(三重)是有公車直接到 ~ 06/14 11:10
angel:我怕公車下雨會塞車啦XD 其實完全沒去過 都馬是瞎猜 06/14 11:12
vanessani:哈哈 祝大家聽的開心 衝7月秘密行動! 06/14 11:19
JUNU:府中站1號出口出來往左邊看 馬路對面熱鬧的地方就是啦 06/14 11:19
ssnio:樓上加油啦 yah!!!!!!!!!!!!!!!!!!!!!!!!! 06/14 11:20
ssnio:推太慢 是樓樓上的v大 :)  也謝謝樓上囉 yah!!!!!!!!!!!!! 06/14 11:25
danini:撐傘去吧~~~小隊長一定會很感動的說!!! 06/14 14:29
ilikemonster:歡迎加入廣中隊!!!!!!!!!ˋˊ!!!!!!!!!(看到重點)XDD 06/14 20:25
ssnio:科科 可是廣好少 誰要跟我換阿!!!!我也想大挺廣仲!!!YAH!!!! 06/14 20:45
※ 編輯: ssnio 來自: 125.228.231.70 (07/29 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