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row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同學 當初看到廣仲出現的時候 我們都嚇一大跳 也太像了吧 哈 本來就這種頭了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uany&book=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05.32
balla1219:人客喔!!快來看喔!!!隊長分身耶!!! 06/15 01:31
kimos177155:隊長超能力分身了!!!!!!!!!!!!!!!!! 06/15 01:32
xxsmin: @@長的有像 跟髮型沒關係... 06/15 01:32
hodiamay:好誇張 隊長分身了 06/15 01:33
iborntolove:酷耶!!!好像好像!!!!! 06/15 01:34
susady:有點像!!!!!!但隊長比較帥XDDDDDDDDDDDD(揍飛) 06/15 01:34
shinyu03:忘了說 她是女生喔 06/15 01:46
balla1219:驚!!!!!!!!!!!!!!!!!!!!!!!!!!!!!!!蝦米!!!!!!!!!!!!!!! 06/15 01:47
Euphemia:大驚!!!!!!!!!!!! 06/15 01:47
balla1219:小i這篇嚇人了!!!!!!M起來吧!!!!!!!!!!!!!!!!!!!!!!!XD 06/15 01:48
danini:女生版的隊長!!!!!!!!!!!!! (驚驚....................) 06/15 01:49
naphele:哈哈!快點抓她來加入廣仲小隊ˋˊ 06/15 01:50
zzzzzzzzzzzb:我怎麼覺得我有看過她啊 有次在捷運上差點去認親了 06/15 01:59
EJseven:啊!!!!!!好像啊!!!!!!!!大驚 06/15 02:00
zzzzzzzzzzzb:也是女生 而且我還端詳了很久才發現 ( ̄□ ̄|||)a 06/15 02:00
shinyu03:是南投草屯人!!!! 在捷運應該看不到 草商的 06/15 02:22
yamie0204:也太像啦!!!!!@_@ 06/15 02:25
cyken:http://0rz.tw/aa4fO http://0rz.tw/fa4i ..... !!! 06/15 02:53
cyken: http://0rz.tw/fa4ie 06/15 02:55
ssnio:哇 是女的 酷斃了!!!!!!!很像很像 06/15 07:44
inoui:哇嗚 好像好像喔 嚇死了 鼻子形狀一模一樣耶 哈哈 06/15 08:37
kazikaziorz:好像!!!!!! 等什麼簽唱會的時候應該要讓她們相見歡一 06/15 09:19
vanessani:哇哇哇 是女孩兒!!!!!! 06/15 09:26
aka79019:太酷了!!!!!女生耶!!!!! 06/15 10:49
porque:太屌了!!!! 06/15 11:18
wind5030:哇塞也太像了!!!!!!!!!!快快扇動他來當小隊員!!!!!!!!!!! 06/15 12:05
dawn0733:這也太像了吧 竟然還是個女生 酷!!!!!!!!!!!!!!!! 06/15 13:42
pda2001:天阿!!像得嚇人 !!!!!!!!!!!!!!!!!!!! 06/15 13:59
balla1219:我開始懷疑盧爸爸了.........................XD 06/15 14:11
chocochild:好像喔!!!!!!!!!!!!!!天哪天哪!!!!!!!!!!!! 06/15 14:23
ashinandyida:他根本就是小隊長本人了吧..... 06/15 14:38
xxringxx:可以偷推這位嗎http://0rz.tw/254f4 06/15 20:53
xxringxx:另外他也是廣伸小隊的隊員啊 (笑)http://0rz.tw/b04iY 06/15 20:54
kate102518:樓上推的這位也是很像 哈哈哈 大家好會找喔!!! 06/15 21:20
mooncakechen:超級 明星臉 !! 06/15 21:25
tingdong:有耶 那女生笑開的樣子有像隊長 06/15 22:25
xxringxx:那個是我們學校的人,可是從來沒在學校裡看到本人= = 06/15 23:14
shinyu03:tingdong大你是草商的喔? 幾年級阿 我們是配三的 06/16 02:03
shinyu03:哈 問錯人= = 06/16 02:10
shinyu03:我說xxr 06/16 02:12
xxringxx:我不是草商的耶= = 06/16 18:08
xxringxx:我是說我PO的那個人跟我同校XD 06/16 18:12
k109:誰受的了!!!!!!!!!!!!!!!!太搖滾了(?) 哈哈哈哈 100分拉!! 06/17 17:48